小伙不满清明节加班 用同事手机报警谎称有人持刀抢劫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5:55

22岁的唐某康在清明节假期中突然接到公司要求其返回加班的安排,怒不可遏,借酒劲拿起同事的手机,拨打110谎称有人在持刀抢劫。5日,记者从南海警方获悉,桂城派出所民警侦破一宗谎报警情案件。

4月2日16时许,桂城派出所接报警称,桂城海八路有两名男子正在对一名女子持刀实施抢劫。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却并未发现报警人所说的情况。

原来,4月2日原本是唐某康休假的日子,却突然接到公司加班的安排。饮酒后的唐某康心里气愤,随手拿起同事的手机,拨打110谎称有人在海八路被持刀抢劫。

目前,违法人员唐某康因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小伙不满清明节加班 用同事手机报警谎如何与男同事相处?7个地方你需要注意专家称:无须恐慌 全面智能的机器不存吓死宝宝了!美院花坛长出婴儿吓坏女生日本举行壮观“扇山火祭” 火势随枯草日本举行壮观“扇山火祭” 火势随枯草临沂村民挖出2米长28斤野葛根 耗时未来3-5天浙江多地有大雨 浙西南气孕妇听信良辰吉日 提前1周剖宫产致婴孕妇听信良辰吉日 提前1周剖宫产致婴内蒙古破伪造银行卡案 "改内蒙古破伪造银行卡案 "改"高通骁龙杯"热女星未修图照样美 乔妹美成仙 bab刘亦菲绝美裸背照曝光 除了美貌她们的花旦美人泪:赵丽颖杨颖刘亦菲眼睛会说锂电池是剧毒危险品?专家:不可怕且挺"世界建筑奇迹"杀死蝙蝠的致命真菌首次现身美国西海岸挑战者脚踩霓虹走钢丝 穿越巴西烟瀑布从夏普并购案看日本企业经营现状《武神赵子龙》女配颜值吊打女主允儿 《武神赵子龙》女配颜值吊打女主允儿 男子挖洞12载建地宫豪宅 水电壁画样18岁男孩出书用CS游戏解释物理 获18岁男孩出书用CS游戏解释物理 获我国成功发射首颗微重力科学实验卫星“异地恋怎么办?如何维持甜蜜?去年全球执行死刑数量创25年新高 超去年全球执行死刑数量创25年新高 超惊艳!100年前世界各地的美女长这样香港七旬老翁为妻子买早餐 不幸遭车撞详细介绍每月辅食如何添加,不能再详细马云录视频为金庸先生祝寿 透露最爱的时髦女郎拿起电脑塞入拎包后从容离开 老太爬上楼顶偷油毡纸往下扔 意外砸死网曝上海地铁内女子吃凤爪乱吐一地 “马云:100个创业者95个会死掉广西千人传销宴会几乎每日举行却无人查反馈:艺龙旅行网 补偿消费者一百元长沙一医院患者手术做到一半 医生突放关于实施汽车收费系统ETC全国联网的“00后”读大学啦!宁波大学迎来年仅陕西拟规定醉酒严重乘客禁乘飞机 意王力宏深夜晒胡须照 网友:不刮也很帅浙江:部署推进全省银色人才志愿行动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