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厂房变身“梦工厂” 三改一拆助推健康蜜月小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9:23

本周末,湖州健康蜜月小镇即将亮相南太湖畔。昔日太湖路与小梅港之间大片的破旧厂房,如今已成为粉墙黛瓦、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的民国影视基地,踱步其中,仿佛穿越回到了上世纪初的烟雨江南。这里也将成为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倾力打造的健康蜜月小镇的核心区域。

今年2月初,湖州健康蜜月小镇正式入围我省特色小镇培育名单。自此,小镇进入大刀阔斧建设发展阶段。为拓展发展空间,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利用“三改一拆”这个“重锤”,敲响了小镇项目推进的战鼓。今年以来,蜜月小镇区块已启动373户农户房屋拆迁工作,同时实施征地和土地流转面积1732.3亩。

度假区还注重拆改结合,对健康蜜月小镇中的旧厂房进行影视城改造建设,目前已完成改造4万平方米。虽然在旧厂房招商过程中,度假区始终面临“土地产出与业态发展、短期效益与长期效应”的矛盾,但最终他们恪守“宁缺毋滥”的原则,除了接待近百批次的客商考察、“相亲”之外,还带着命题主动出击,前往文创企业相对集中的北上广等地寻找中意的“对象”,最终与拉风传媒达成合作意向,并成就了中国第四代影视“梦工厂”湖州影视城,其中一期民国影视城将于年内正式开园。

女白领遭劫持脖子被划三刀 倒地装死保女白领遭劫持脖子被划三刀 倒地装死保多省份发文鼓励2.5天休假 仅5座城多省份发文鼓励2.5天休假 仅5座城运奔驰大货车爆胎停路边 被货车追尾损运奔驰大货车爆胎停路边 被货车追尾损给娃晒太阳补钙,这事靠谱吗?iPhone帐号被黑客窃取 官方解锁美国宝宝“大舌头”难呼吸 手术后第一美国宝宝“大舌头”难呼吸 手术后第一不开玩笑 7月起你的到手工资可能要降美国刑史最黑暗的十种酷刑 居然还有剥干洗店加盟连锁品牌:澳洁干洗店设备蕴日奥委会:里约确信金牌翻倍 东京要争绵阳惊现最牛违章车:15个月内被扣1广州海关11天查9起人体藏毒案 最多少女3万元卖7天小儿 警方追查“中间欧洲杯-俄罗斯0-3威尔士 拉姆塞传男子赌博输钱怕妻子责骂 自编自演入室广东一男婴摔下床 头颅被蚊香金属架插青岛一私家车被16个垃圾桶包围 轿车青岛一私家车被16个垃圾桶包围 轿车凌乱美!美新娘因爆炸头走红网络广东一男婴摔下床 头颅被蚊香金属架插广东一男婴摔下床 头颅被蚊香金属架插Joie巧儿宜安全座椅坚持“爱有度”B组出线情况:英格兰第二或遭遇葡萄牙杭州小伙在小区住了六年 第一次栽进家杭州小伙在小区住了六年 第一次栽进家美公布奥兰多血案枪手通话内容:打91海淘族看过来!快速查询“海关邮包到哪时评:大学生就业,让每个选择都有光彩继演员、作家当导演后 成都诗人们也开Intel确认停止研发笔记本无线充电男子比较内向 留下妻儿两人《生活有点甜》冯巩:这个官儿迷有点甜陈冠希恋上的人妻是谁?起底超模秦舒培父母嫌男友家是农民 坚决要我分手咋办男子账户多出1.2亿澳元致电银行 客温州3名中学生夜闯瓜田 破坏西瓜被判最不会耍心机的星座女杭州春末阳光明艳不毒辣 入夏至少要等最高检依法决定对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宅男中层干部受贿14万余元 其中不少陕西食药监官员上班时间药店坐诊 称只美国法官称或就私用电邮案传唤希拉里出我靠绝技做“网红” 瑞安——手打银《魔宫魅影》首映 “还珠”友人再聚嘉兴重病儿媳连写了好几封信 其中一封德国车企在欧洲召回63万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