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穿得凉快 女性要谨防“咸猪手”和走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49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21日讯(浙江公共新闻频道)天气一热,女性朋友穿的就开始少了,尤其是一些年轻时尚的女孩,但是凉快的同事,麻烦和尴尬也会随之而来。尤其在一些狭小的公共空间,比如在公交车上,就特别容易走光或者被骚扰。

前不久,有网友发消息称,在北京的663路公交车上,有一名上了年纪的男子对女乘客进行性骚扰,网友还配发了图片。

这名老人上车之后站在女乘客的背后,身体紧挨着对方,而类似的事情在媒体上也时有报道。

女士夏天坐公交车时要注意这些

公交车司机刘师傅以自己多年的驾驶经验总结出女性在公交车上比较容易走光的座位。

首先是设置在前车轮上的2个座位,应该算是高危区。

刘师傅表示这个座位比较高,而且是横排座位,如果女士穿个暴露一点,比如穿着短裙、短袖,最好自己找一个东西遮挡一下。

其次,车厢后排第一排靠过道的座位和最后一排的中间座位都是高危区。

另外,车辆中排的照顾专座也是比较容易走光的。

记者提醒,在公共场所想要避免尴尬,各位女士还是需要多多注意,随时观察好自己的着装仪容,如果遇到有人骚扰,女士们应该勇敢一些,用具有威慑力的眼神或话语警告骚扰者,并且应迅速远离对方,如有必要可拍照留证,向司机或者周边乘客寻求帮助。

韩国出新规限制国际学校本国生源 以留60年前的北师大录取通知书原来长这样德国教育为什么能名扬全球?124家假冒北京大学招生的网站被曝光2016高考状元调查:逾八成上普通幼黄河壶口瀑布水势大涨重庆5年内将建 1000个特色旅游村报告称纽约、东京旅游消费最高 东南亚航班普及WiFi渐成趋势 部分航线已米伦小镇:在悬崖边跳舞 看滑翔伞起飞跟着电影游爱丁堡特拉维夫 跨时代的斑斓色彩我在中东黎巴嫩“被持枪逼婚”背后的故四千元做微整形 把脸整残了多福居食品 老婆饼没有生产日期?淘宝网 食物保质期内发霉?2016年将是最热一年 全球气温连续2016年将是最热一年 全球气温连续喝水喝对了吗?“多喝水”的正确打开方想减肥!所以轻易不要碰这些零食用花菜做出的低卡料理 美味又不会发胖煲汤越久越营养?警惕煲汤的几大误区三伏天宜午睡 怎么睡?办公室午休20“美容觉”说了那么多年 你知道其中的为何南方“湿人”较多?给南方人的祛湿肠道年轻颜值飙升 6个护肠tips让欠你的睡眠让这些食疗帮你找回来皱纹霸占你的脸?透过皱纹位置能看出身宝马M真传?现代N部门向信仰宣战颜值飙高 曝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谍照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百度夜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老人眼睛被蒙首饰遭抢 男童回忆遭劫线李晨晚上开车带范冰冰兜风 网友:戴墨村会玩!现在衢州农村庭院都长这样了为什么女人喜欢大男人 解密大叔情节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警方发布:浦江“6.18”沉尸案告破幼儿园教师让四男童互扇耳光做为惩戒 旧厂房变身“梦工厂” 三改一拆助推健海淘族看过来!快速查询“海关邮包到哪时评:大学生就业,让每个选择都有光彩继演员、作家当导演后 成都诗人们也开Intel确认停止研发笔记本无线充电男子比较内向 留下妻儿两人《生活有点甜》冯巩:这个官儿迷有点甜陈冠希恋上的人妻是谁?起底超模秦舒培父母嫌男友家是农民 坚决要我分手咋办男子账户多出1.2亿澳元致电银行 客温州3名中学生夜闯瓜田 破坏西瓜被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