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IFI音响CAS-1引关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0:19

——广告·推广

索尼HIFI音响CAS-1的无线蓝牙桌面音箱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索尼HIFI音响CAS-1体积十分小巧讨喜,并且支持自家的“Hi-Res Audio(高解析音频)”的标准,小小的身体里蕴含的确是大大的能量。索尼HIFI音响CAS-1售价6100元人民币,有意购买的朋友届时可在索尼官网或线下实体店进行购买。


索尼HIFI音响CAS-1扬声器外层由深棕色纹理的木质材料构成,拥有十足质感。内部则由14nm球顶高频驱动单元及 62nm中低频驱动单元组成, 可确保播放全频段音乐是拥有令人满意的清晰度。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索尼HIFI音响CAS-1还具有Low Volume模式,可在低音量的情况下仍能保持优秀的音质输出,让喜欢在夜间听歌的朋友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不必打搅他人清梦。

索尼HIFI音响CAS-1所采用的后级是基于索尼独门的 S-Master HX 数位扩大技术,并且号称使用了索尼高阶鑑赏型扩大机 ES 系列的部分元件,出力最高达 24W+24W 。索尼HIFI发烧音响 CAS-1定位并不是入门级的产品,它的蓝牙当然也是用上了索尼最新的高音质传输协定 LDAC ,当在 990kbps 高频宽模式下传输 24bit 96kHz 音讯,可提供 20Hz-40kHz 的频响表现。


总结:在兼顾专业性的同时,索尼HIFI音响CAS-1也不忘满足普罗大众的需求,小巧精致的外型设计,丝毫不占空间,摆放自如,令整个家居场景更显干净利落、简洁有品质。同时,为寻求外观、音质和使用体验之间的协调平衡,索尼HIFI音响CAS-1选用具有音乐基因的北欧白桦木,带来扎实宽松的声音密度,且独一无二的箱体表面木纹大大提升了它的时尚感和艺术观赏性,辅以经过精湛处理制成的胶合板作为上下、左右四个面的箱体材料,足以窥视出索尼HIFI音响CAS-1在用料和细节处的讲究。最终的设计效果可以搭配各种家居装修风格,毫无违和感的展现和谐共鸣。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希拉里从"健康门"希拉里从"健康门"网传警方成立反电信诈骗举报平台 警方网传警方成立反电信诈骗举报平台 警方网曝民警实名举报后自杀 当地已成立联网曝民警实名举报后自杀 当地已成立联中央军委联勤保障部队习近平会见越南总理“八两秤”网上公开销售 卖家还提供教天宫二号9月择机发射3人团伙驾套牌车专门在高速路偷货车柴3人团伙驾套牌车专门在高速路偷货车柴惊叹!张家界天门山上演悬崖舞蹈秀惊叹!张家界天门山上演悬崖舞蹈秀为什么榨菜鲜肉月饼让人爱?浙大教授的为什么榨菜鲜肉月饼让人爱?浙大教授的乌克兰五胞胎婴儿写真萌照蹿红网络 可乌克兰五胞胎婴儿写真萌照蹿红网络 可温州土豪新玩法 家门口花20万就可拿温州土豪新玩法 家门口花20万就可拿里约残奥会第5日 浙江健儿再夺1金1里约残奥会第5日 浙江健儿再夺1金1“莫兰蒂”可能在福建登陆 温州防指启连打了十个鸡蛋全是双黄的 夫妻俩被“连打了十个鸡蛋全是双黄的 夫妻俩被“9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你的工资涨了9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你的工资涨了月饼代购假货多价格高 “私房月饼”存月饼代购假货多价格高 “私房月饼”存特朗普白宫附近开酒店 一晚两万美元即【勇立潮头谱新篇】浙江:全球引智 激东北一山村与兽为邻:村民家中7条狗被推不掉的红包怎么办?台州市立医院的做男人的相貌真不重要 某星座女就看脸天热穿得凉快 女性要谨防“咸猪手”和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百度夜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老人眼睛被蒙首饰遭抢 男童回忆遭劫线李晨晚上开车带范冰冰兜风 网友:戴墨村会玩!现在衢州农村庭院都长这样了为什么女人喜欢大男人 解密大叔情节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警方发布:浦江“6.18”沉尸案告破幼儿园教师让四男童互扇耳光做为惩戒 旧厂房变身“梦工厂” 三改一拆助推健海淘族看过来!快速查询“海关邮包到哪时评:大学生就业,让每个选择都有光彩继演员、作家当导演后 成都诗人们也开Intel确认停止研发笔记本无线充电男子比较内向 留下妻儿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