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樊振东替补入围 他或将开启大满贯之门二十一天诸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1:00

世界杯樊振东替补入围 他或将开启大满贯之门

  樊振东资料图

据国际乒联官微最新消息,由于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日本的水谷隼宣布退赛,目前世界排名男单第二的樊振东替补获得了下月男乒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去年的瑞典哈尔姆斯塔德世界杯,18岁的樊振东就杀进了决赛,但他0-4不敌马龙遗憾获得亚军。本次德国萨尔布吕肯世界杯,中国队将由许昕和樊振东两人参赛,志在必得的樊振东将向个人的第一个单打世界冠军头衔发起新的冲击。

今年的男乒世界杯,将于10月1日-3日在德国萨尔布吕肯举行。中国队原本是派遣马龙和许昕出战,后来马龙退赛瑞典球员雷格尔获得替补参赛资格。水谷隼原本在20人参赛名单之列,他是以今年亚洲杯男单第5名身份获得参赛资格的。里约奥运会后,水谷隼因为获得奥运会团体银牌以及单打铜牌,在日本国内名声大噪,他也频繁参加各种庆祝活动,这段时间训练不是很系统。而他最近在电视节目中抨击中国球员往球拍上抹胶水的风波,引起众多中国队球迷的反感。

水谷隼宣布退赛,客观上给了樊振东一个非常好的冲击世界冠军的机会。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樊振东作为中国队替补队员随同全队一起到巴西感受了一下奥运气氛。外界都非常看好樊振东能成为下一届奥运会中国队的主力,刘国梁在男团里约卫冕后也说:“你们三个(马龙、张继科、许昕)一起出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可能性,我认为非常小。”不过对樊振东本人来说,必须要在这两三年拿出过硬的实力和成绩证明自己,才有可能真正顺利拿到下一届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与其他参加了奥运会的主力相比,樊振东里约奥运会后对自己的要求依然非常严格。上周末在东莞的欧亚对抗赛上,他丝毫不留情面直落三局3-0完胜萨姆索诺夫。本周在成都的中国公开赛,樊振东已经在昨晚4-2战胜队友周雨杀进了男单四强,今天他半决赛将对阵上一轮4-3淘汰许昕的中国香港球员黄镇廷。从樊振东目前的状态看,他将是本次中乒赛男单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而两周之后的男乒世界杯,樊振东如能继续保持现在这种出色的状态,他也将是夺冠最大热门之一。许昕现在的状态肯定没樊振东好,而其他对手几乎很难对樊振东构成多少实质性的威胁。在马龙不参赛的情况下,樊振东争冠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樊振东的志向肯定是想追赶张继科、马龙的脚步,这名小将的大满贯征程或许就将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正式开启。

寄往北京的快递在浙江被签收 韵达:地寄往北京的快递在浙江被签收 韵达:地揭秘:大明王朝“权末代”的可悲结局虚心有节国画竹子 新中式家居强烈推荐如果你们正在暗恋期 就会明白“暧昧是从“算命村”到“诈骗村”“诈骗之乡”从“算命村”到“诈骗村”“诈骗之乡”亚运盛会 G20峰会后杭州最为浓墨重亚运盛会 G20峰会后杭州最为浓墨重湖南四风举报一键通查处350余问题 "二孩"时代来临福建一大巴高速路上侧翻致3死16伤"00后"女孩将夫妻因个人原因误机 闯停机坪拦飞机被12岁女孩夜间坠楼身亡 事发时4成年8游客在韩被拘 南京市旅游委约谈涉事"一日游"团半道深圳对“冲绿灯”罚款300元 年内第网店店主自费5万召回热水袋:多次被认临牌车辆占应急车道不会被罚?交警:别家里有虫子自己又不敢捉的时候该怎么办屡次扩建仍人满为患 最大医院陷“越建屡次扩建仍人满为患 最大医院陷“越建原著党哭晕!十大网络小说改编却遭吐槽原著党哭晕!十大网络小说改编却遭吐槽无主视频无事生非如何整治? 专家:平无主视频无事生非如何整治? 专家:平杨幂整没整容? 看杨幂近照和以往剧照杨幂整没整容? 看杨幂近照和以往剧照习近平一月:8月,从“健康中国”到“索尼HIFI音响CAS-1引关注!【勇立潮头谱新篇】浙江:全球引智 激东北一山村与兽为邻:村民家中7条狗被推不掉的红包怎么办?台州市立医院的做男人的相貌真不重要 某星座女就看脸天热穿得凉快 女性要谨防“咸猪手”和国家网信办部署调查"百度夜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老人眼睛被蒙首饰遭抢 男童回忆遭劫线李晨晚上开车带范冰冰兜风 网友:戴墨村会玩!现在衢州农村庭院都长这样了为什么女人喜欢大男人 解密大叔情节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警方发布:浦江“6.18”沉尸案告破幼儿园教师让四男童互扇耳光做为惩戒 旧厂房变身“梦工厂” 三改一拆助推健海淘族看过来!快速查询“海关邮包到哪时评:大学生就业,让每个选择都有光彩继演员、作家当导演后 成都诗人们也开Intel确认停止研发笔记本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