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行头大揭秘:男导师“黑白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3:25

如果你一直关注汪夫子的新闻,那么就不难发现,这位摇滚型男不管是个唱还是和女友逛街,只喜欢穿一身黑。这回汪峰来到《好声音》也延续了自己近年来的全黑风格。

说起久别重逢的杨坤,今年走的依旧是白马王子般的穿衣风格。

相比上述两位,今年出登《好声音》舞台的齐秦老师可要轻松随意多了。一件再简单不过的白色T恤让他看起来格外平易近人。最要紧的是在漫长闷热的节目录制中,这件T恤可让小哥享受了独有的清凉。

读图:男女比例失衡 剩女真比剩男多中国500强榜单:中国榜和世界榜为何阿根廷队世界杯决赛败北 首都民众发泄3岁女童因尿裤子遭亲生母亲毒打致死 他们的公积金那么高?嘉善:储存四十余吨的化学品仓库爆炸 亲水项目水质达标不?飞机延误原因谁来宣布阿根廷队回国警车开道 美女总统安慰梅贵州:万山矿工陷汞毒泥潭 "名校“初体验” 准大学生体验暑期“承安庆书记旧日历纸上写讲话稿引热议 称7月浙江高速10多人被骗""暑运模式"开启大奔美女向你借油钱别搭理杭州地产富豪家门口遇袭 “亡命徒”勒温州市中心42路公交车失控冲上人行道第一批文理科计划比去年增加2600余安倍望会晤中国领导人安倍就解禁集体自卫权受国会质询女子发帖叹父亲清廉遭人肉 其父疑供职与女友生了孩子却闹分手 杭州95后男名校在浙追加投档名额 考生选择学校专男子疑妻子出轨虐妻十余小时 刀捅民警周立波回应分享不雅内容 炮轰媒体找扇美国孕妇遭闪电击中 孩子出生头发变成阿根廷回国警车开道 美女总统安慰梅西云南宣威一小学教师涉嫌性侵8名女生 前央视干部评李东生:张口带脏字 经常蒋洁敏、李东生、王永春涉嫌受贿被最高乐清特大绑架案开庭陈光标纽约行善 有人叫好有人骂韩国长腿欧巴“崔英道”来袭!6.15宋茜EXO杨幂陈晓宋慧乔明星卖萌搞怪杭州:500万存款被副行长转走 银三门:滨海新城农家乐项目涉嫌“三违规在沪浙商抱团回归 首个城市综合体项诸暨赵家的樱桃熟了缙云:连体民房着火危及毗邻 消防鏖战几十元普通红酒冒充千余元小拉菲 杭州浙江省社科院调查:仅六成受访者享八小孟买踩踏事故致18死50伤 警方承认史上最贵情人节来临 杭州玫瑰货源紧张新闻午间道:浙江县级城市空气质量可网四位导师全部为他转身 李秋泽却跟着阿千岛湖六千棵树被“剥皮”松树刀痕累累杭州地铁监控零死角 快速反应密集监控杭州:秋涛路下周二起施工 城东路难行“最美司机”用生命诠释责任 被追授“欠款数千万无力偿还 杭州影视老板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