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东北部遭袭至少15人死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02

新华网阿布贾9月5日电(记者陈淑品 牛小溪)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4日晚和5日清晨连续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

博尔诺州当地政府官员对新华社说,疑似尼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武装分子4日晚袭击了恩甘子区的加吉拉姆镇,打死至少10人。该官员说,这批武装分子还同时袭击了当地政府部门和一个警察局。

此外,孔杜加区的一个村镇5日清晨也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数年来多次在尼北部制造暴力袭击和爆炸事件,自2011年以来,已经造成千余人伤亡。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今年5月份宣布博尔诺州、约贝州和阿达马瓦州进入紧急状态。

埃及穆兄会再遭“组合拳” 媒体关门成相关部门回应扎堆施工:目前杭州正处阵韩国发明折叠电动汽车 仅占普通车位三反腐风暴持续 盘点十八大来落马的央企武义男子买进口宝马上牌遭拒 惊动公安上海安监:液氨泄露事故企业未获危化品女乘客在地铁站拥挤后胳膊留红点 疑遭上海175亿元超级地块今天开标 或现法国国民议会就对叙动武举行辩论 未进江苏高校为博新生一“笑” 使各式解数足协证实退出亚洲杯申办 因政府担保函117家企业涉案 国内特大制贩地沟油市民见义勇为接力救援落水大娘 一人不长三角启动高速路网机动车动态排放预警“大便弟”再现地铁:家长抱着排泄 污北京市纪委遴选15名公务员 网报截至报告显示2年来中国扶贫对象减少670“鬼城”现象引关注 城镇化应避免盲目购物小票致癌引发恐慌 质监部门:“毒中国需求推高澳龙虾价格 每公斤售价达奥巴马称政治信誉未受威胁 叙化武红线面对新移民,关心中国——访菲律宾《世美媒质疑法国能力 称法难以成功助美对幼童被锁车内 母亲:开锁公司先上消防年轻男女凌晨殒命杭甬高速 轿车整头钻恶男因琐事刀砍女友还泼开水 获刑1年反腐风暴持续 盘点十八大来落马的央企普京称斯诺登是个“怪人” 斯诺登自称安理会轮值主席认为打破叙利亚局势僵局范龙佩呼吁国际社会搁置分歧促成和平解加拿大专家积极评价中国在G20中领导余杭16岁少年报假警180余次 对女淳安被列为生态“单列县” 不再考核工史上最贵的牛肉面 上万块一碗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阿里上市首日暴涨38% 市值超23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2014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周 小编支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古装扮相最美的女星TOP20 刘亦菲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李克强总理与中外互联网大佬们在杭州西范冰冰张馨予Angelababy 图甜心耍大牌!少女时代被曝成名后不认人盘点女星变态减肥法:生吞蚯蚓&quo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