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老大!科比将比赛球衣送给巴恩斯儿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6 22:08

科比将比赛球衣送给巴恩斯儿子

湖人队在23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主场107-100击败了灰熊队,湖人队战绩变为15胜55负,继续西部垫底。

比赛结束后,灰熊队的马特-巴恩斯带着自己的双胞胎儿子来到了湖人队更衣室,据巴恩斯透露,科比-布莱恩特将自己的比赛球衣送给了巴恩斯的儿子。

科比今天打了30分钟,18投7中的他贡献了20分2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

温州一理发店过渡变扎根 细读背街小巷配全自动硬顶篷 马自达MX-5 RF男子爱吃生肉体内取5米寄生虫 寿命最布鲁塞尔遭恐袭 哪家欧洲车企受影响最浙江5年节约水量相当于2.39万亿瓶台铁Hello Kitty列车首航 黄景瑜好友方博黑许魏洲整容 个人资料林允儿被曝从头整到脚 肚脐和腿都不放林允儿被曝从头整到脚 肚脐和腿都不放中国买家满街建豪宅 澳大利亚居民怒议中国买家满街建豪宅 澳大利亚居民怒议《蝙蝠侠大战超人》口碑急转直下 是败因为“最”字惹风波 方林富炒货店被罚因为“最”字惹风波 方林富炒货店被罚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宁波计划开通14条扫墓专线 坐地铁可现代牧业净利首降五成 国内上游奶源产怀旧零食成“宠儿”质量堪忧 别让曾经网吧疯玩后得结核病拖延治疗 小伙右肺新疆托克逊县“杏花仙子”比美赛杏花浙江省质监局开展抽检行动 妇女用品不江苏"天书"病历江苏"天书"病历深夜虐狗!陈乔恩呆萌王凯帅气深夜虐狗!陈乔恩呆萌王凯帅气美如画!瑞士战机阿尔卑斯山基地训练四川成绵广高速7车连撞 车祸致7死6海平面升11厘米:我国加剧沿海地区风赵又廷曝父母恋爱经历:首次约会就要结赵又廷曝父母恋爱经历:首次约会就要结“鱼眼”镜头下的两会瞬间这球小编也能进...前面就是空门哲科夫妇经营“尸体工厂”:尸如猪肉被肢解浙江舆情研究中心:超9成浙江居民对生实拍西班牙面粉节:面粉与鸡蛋齐飞 鞭乌镇峰会即将开始 千名志愿者已经准备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60后通过网聊结识80后男友 被骗7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63岁儿子带86岁老母亲北京街头看阅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三小伙学印度人“开挂” 搭车“耍特技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