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1:15

6月30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向雷洋死亡案件涉案警务人员及其家属、雷洋家属及双方聘请的律师依法告知了雷洋尸检鉴定意见。检察机关对北京明正司法鉴定中心作出的鉴定意见进行了审查,组织了专家审查论证、文证审查,确定死者雷洋符合胃内容物吸入呼吸道致窒息死亡。检察机关将继续依法侦查,结合侦查工作依法判断事实和证据,准确认定行为性质和责任轻重。

涉案警务人员在执法中存在不当行为,昌平公安分局东小口派出所副所长邢某某、辅警周某起主要作用,且在案发后有妨碍侦查的行为。根据其行为性质和办案实际需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分院已报请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变更强制措施,对邢某某、周某以涉嫌玩忽职守罪依法决定逮捕。

微言大义:土耳其机场遭恐袭 至少3桐乡旅游“联姻”互联网 推动转型创新拥抱互联网 水乡乌镇换新颜微言大义:女子被电话骚扰近200次 学者聚焦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探讨“三治港珠澳大桥主体桥梁成功合龙万科的今天是无主公司的明天吗?杭州3岁女孩身带多处淤伤离世警方千里追凶 萧山红山农场“4.1新华社社评:领航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宜家北美召回夺命抽屉柜 不在中国召《筑梦路上》 第二十七集 海峡两岸《筑梦路上》 第二十六集 再铸军魂国平:一朝“公投”易,大道之行难审计查出8.7亿扶贫款闲置浪费教育部:拟年内启动“双一流”建设习近平会见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昨夜今晨金华连发5次暴雨预警20160629《今日评说》:夯实党习近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杭州上半年房价涨多少?新房猛涨 二手杭州上半年房价涨多少?新房猛涨 二手“车祸”现场受害者竟然逃离了?原来是抢红包引发群怒并被辱骂曝光 群主:她小区野猫繁殖快跳蚤扰民 专家推荐祛瑞朗财富老板跑路 员工报案后露面:开发商弄丢业主车位后不管:他闹得太凶醉酒埋进垃圾桶 有人请他当“总监”丽水10岁女孩肺部惊现活虫 竟是家中新消防条例7月起施行:电动车乱停乱充警方发布:浦江“6.18”沉尸案告破幼儿园教师让四男童互扇耳光做为惩戒 旧厂房变身“梦工厂” 三改一拆助推健海淘族看过来!快速查询“海关邮包到哪时评:大学生就业,让每个选择都有光彩继演员、作家当导演后 成都诗人们也开Intel确认停止研发笔记本无线充电男子比较内向 留下妻儿两人《生活有点甜》冯巩:这个官儿迷有点甜陈冠希恋上的人妻是谁?起底超模秦舒培父母嫌男友家是农民 坚决要我分手咋办男子账户多出1.2亿澳元致电银行 客温州3名中学生夜闯瓜田 破坏西瓜被判最不会耍心机的星座女杭州春末阳光明艳不毒辣 入夏至少要等最高检依法决定对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宅男中层干部受贿14万余元 其中不少陕西食药监官员上班时间药店坐诊 称只美国法官称或就私用电邮案传唤希拉里出我靠绝技做“网红” 瑞安——手打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