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德胜东路发生路面塌陷 司机注意绕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9:43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23日讯(浙江公共新闻频道记者 朱洪凡)昨天(6月22日)傍晚,杭州德胜东路靠近杭海路路段发生了路面塌陷,目前还在抢修中。

据浙江公共新闻频道记者了解,塌陷的路面早前就由于旁边的污水井漏水发生过一次地面下沉。据现场施工师傅介绍,这一次发生塌陷很可能跟近日雨水过多,雨水通过旁边的桥墩流下来,造成水土流失地面空洞,从而导致路面塌陷。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维修工作可能要维持几天的时间,该路段路面只剩一个车道可以通行,市民在早晚高峰如计划通过该路段请注意绕行。

40℃!台州仙居高温红色预警 2340℃!台州仙居高温红色预警 23男子酒驾被查 边喝酒边即兴表演灵魂r男子怀疑自己被武林高手点穴 求警察帮男子怀疑自己被武林高手点穴 求警察帮男子酒驾被查 边喝酒边即兴表演灵魂r男子酒驾被查 边喝酒边即兴表演灵魂r夫妻矛盾生口角 男子为“报复”妻子强夫妻矛盾生口角 男子为“报复”妻子强男子为躲债谎称“首都机场有炸弹” 被男子为躲债谎称“首都机场有炸弹” 被卖淫女声称被强奸 敲诈银行员工21万卖淫女声称被强奸 敲诈银行员工21万大学男生一个月减肥26斤 学校奖励2大学男生一个月减肥26斤 学校奖励2男友被警方从床上带走 女大学生才知其男友被警方从床上带走 女大学生才知其《中国梦想秀》传递正能量 为梦想而战手机充电器引发血案 男子持刀刺死同学手机充电器引发血案 男子持刀刺死同学瑞典男子晒非洲打猎照 称狮子肉最好吃瑞典男子晒非洲打猎照 称狮子肉最好吃辽宁一镇政府负债3700万元 被列入辽宁一镇政府负债3700万元 被列入女孩地铁遇“咸猪手”老爸将骚扰者从车男子邀朋友家中吸毒被训斥 砍死祖父母男子邀朋友家中吸毒被训斥 砍死祖父母女孩地铁遇“咸猪手”老爸将骚扰者从车女孩地铁遇“咸猪手”老爸将骚扰者从车上海一奥迪“飞跃”高架悬在半空 司机“精灵王子”进军中国 吴磊相约吃烧父亲虐打女儿续:女孩被鉴定为轻微伤 拉姆的脱贫故事:幸福要靠双手创造为何统一中国的是秦国而不是最强大的楚北京发生电梯“咬人”事件 女子左腿遭中方:个别国家炒作南海航行自由 醉翁4岁超萌空姐为航班服务 机上发棒棒糖交警叔叔 你能让他演奏完再打断他吗狐臭怎么办 妙招教你如何治疗狐臭杭州让海外莘莘学子归心似箭南山路亮灯工程试验段亮灯 犹如漫天星马云背后的女人们成功捧红我买网吃货节男子持玩具枪抢银行 副行长携友驱车追李晟《新婚公寓》保鲜爱情 本色出演甜成都旅行社老板发轻生短信卷款失联 数男子花10万元网络雇凶杀人 杀手行凶数千戏迷送别梅葆玖小长假首日杭州气温直升30℃ 1日下“五一”杭金衢高速将有新堵点环保部:去年338个城市PM2.5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