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武器》8月19日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首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50

新蓝网8月10日讯 8月19日晚电视剧《女人的武器》将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首播,今天剧中的三位主演出席了浙江省广电厅内举行的观众见面会。

大型职场女性励志剧《女人的武器》由金牌话题剧导演刘二威执导,韩雪、罗嘉良、胡兵、王希维、宋佳、郭金等一众实力派明星主演。作为国内话题剧的最新尝试,《女人的武器》将焦点放在了“职场性骚扰”上面,用细腻的手法刻画了一个初入职场的女性在遭受性骚扰后从思维到行动的变化,当然剧中仍不乏感情戏的存在,被誉为“新荧幕情侣”的韩雪和胡兵挑起了在这部题材剧中“谈情说爱”的担子。与时下流行的偶像剧不同,这一段爱情戏在演员和导演的反复修改下,最终摒弃了“偶像剧元素”,而选择了现实走向,用最接近生活真实的方式表现了一段在无奈现实面前成长起来的真挚情义。

韩雪在剧中饰演林九妮,在她看来,林九妮这个角色重在内心戏,“她从一个不知所措的职场新手,慢慢地转变成从骨子里坚强、敢于和黑暗势力做斗争的新女性,这样的思想历程很难演绎。”在现场,韩雪更是爆出,自己也曾遭遇过职场性骚扰,当时自己年龄还小,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了这样真实的经历,现在去饰演这样的角色,韩雪认为是更能驾驭了。

胡兵在剧中饰演林九妮的男友,海归、高高帅帅的、有点玩世不恭。“我觉得跟韩雪合作挺开心的,我们之前合作过就比较熟悉了,而且她帮我看过剧本就应该没什么问题。”胡兵在与导演沟通后对角色作出了不一样的演绎,他直言:“我看了剧本后觉得这个角色的发挥空间不是很大,基本就是高大帅,不够成熟。所以我们商量着把这个人物改了一下,就变得有意思多了。我不想重复一样的角色,希望可以变得不一样。”而至于经过加工后的马健究竟有多少“胡兵的影子”,胡兵卖起了关子,笑言一切答案尽在电视剧中。

拥有“新疆第一美女”“中戏校花”等多个头衔的王希维,此次大胆挑战自我,在《女人的武器》中饰演了一个为求上位不惜被潜规则的心机女。片中,王希维饰演的夏安琪与林九妮(韩雪饰)是从小到大的好友,并进了同一家公司,但在面对职场性骚扰的潜规则时,不同于林九妮的自爱,夏安琪选择了主动接受这一切并用尽心机去争取利益,甚至不惜陷害好姐妹林九妮。最终,夏安琪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对于这样的角色突破,王希维表示,自己喜欢接受挑战,“希望自己的演技能够征服外貌。”

《女人的武器》将视角集中在现实社会,用一个来源于职场的真实故事来表达自己还原当下的心意,而这种真实的“冲击力”所带来的震撼显然拥有更强大的力量——因其所反映故事的普遍性和共鸣性,《女人的武器》让生活在钢筋水泥快节奏的职场男女们有了一个释放自己的压力的收视空间,并将亲情、友情以及爱情等已经被“模式化”成电视元素的情义缓缓道来,并将“女人应该自尊自强自爱”这样带有说教意味的主题用充满戏剧冲突的情节表现出来。有评论曾经说过,“优秀的影视剧应该传达社会主流价值观,以及追求坚毅、自由和探索精神的人类共同追求。”,在这点上,《女人的武器》做到了。 (记者:李雯)

《古剑奇谭》曝定妆照 杨幂李易峰打造深圳女子捡价值2亿元钻石 原地等2小台湾一中学布置学生作文写遗嘱 遭家长女子公交霸两座大妈无奈坐地上 盘点那浙一医院骨髓移植-慢性粒细胞白血病讲女子珠海公交上霸两座 大妈无奈坐地上男子多次抢劫先强吻姑娘 对方失去抵抗多名男子在颐和园绿地小便 引外国游客富态赵薇休闲装亮相香港 拒答在港购置徐静蕾孙俪巴黎妖娆斗艳 全智贤别致长张柏芝带梁钊峰回家被曝姐弟恋 你信吗"神十"女航天员女星应采儿顺利生子微博报喜 取名Ja让你情不自禁的接吻姿势(图)男子担心妻子太漂亮留不住 两次提出离女子醉酒街上打滚1小时 两只小狗从旁殷桃深夜买醉入富商怀抱 烟云吐雾行为孟庭苇被淘汰 怒斥节目组:为抢收视率林志颖海边戏水 夸张pose逗乐网友张馨予爆乳装抢镜 俯身露乳沟心机重美女主播侯佩岑清凉度夏 自曝比基尼照赵薇眼角惊现鱼尾纹不仅感叹:小燕子都LadyGAGA露背装暴瘦亮相 荷叶《小时代》三天破两亿 郭敬明笑纳&q实拍大街上的暴露女 妹纸能低调点不?李云迪吐舌捞金卖萌 展钢琴技艺获大龄大S晒与许老三亲昵照 网友赞:散发浓谢娜美国醉酒自省晒素颜自拍照 打破怀成龙旧爱吴绮莉新恋情曝光 深夜携女与女大学生网购花光两年学费跳楼自杀娱乐圈游走的豪门名媛 身家丰厚样貌美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林青霞赵雅芝林凤娇刘嘉玲 美貌后继无69岁婆婆当“拍客” 拍下让座人笑脸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慈溪21岁女孩乘车失联 遗体昨夜从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杭州康桥村村民“圈地”公园 花草越拔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华政通报女生用开水泼教授细节:学生称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赞比亚总统病逝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