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康桥村村民“圈地”公园 花草越拔越少蔬菜越种越多衡水二中校服图片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9:24

2009年6月,占地500亩的康桥村公园在杭州康桥村内建成。公园小桥流水,花红柳绿,在访客杜先生眼里,它有独特的美。

但最近一两年,杜先生发现,公园的“美”消失了,园里的红花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成排成片的菜地。

“建成才5年的社区公园就这么变菜园。”面对公园的快速退变,杜先生有点心痛。

持续关注

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杭州地铁1、2号线公交接驳车上路啦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允儿金在中金贤重崔胜贤郑容和 韩国偶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越过长城 走向世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华政通报女生用开水泼教授细节:学生称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赞比亚总统病逝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杨幂范冰冰赵薇周迅唐嫣 女星古装仙气少女时代Jessica退团隐藏内幕 打辆豪车去上班 新一轮打车大战高大上童年照揭秘天然美女 金泰熙宋慧乔全智刘云山会见国际工联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