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职业乞丐富得流油 月入47万时薪2644人民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40

另类大款:迪拜乞丐富得流油 月收入47万人民币

  迪拜乞丐富得流油。(图片来源:尼日利亚新闻网)

你以为乞丐都是穷人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迪拜,职业乞丐赚的盆满钵满。迪拜警察在今年第一季度共扣留了59名“乞丐”,而这些“乞丐”全都不是阿联酋的公民,而是来自其他国家,根据计算,这些人每个月可以乞讨到迪拉姆(AED)27万元(约合人民币47.6万元)

据《海湾新闻》(Gulf News)报道,最近迪拜政府与警方正在合力抓捕“职业乞丐”,市场科科长巴迪奥维(Faisal Al Badiawi)说,这些人通常是使用3个月的商务或旅游签证来到当地,并在这段时间内尽可能地“赚钱”。

而在2016年1月到3月间,迪拜就已经逮捕了59名乞丐,巴迪奥维估算,每个乞丐平均每天可挣得迪拉姆9000元(人民币约1.6万元),时薪则可以达到迪拉姆1500元(人民币约2644元)。

巴迪奥维强调这只是估计的数据,因为这些乞丐在星期五于清真寺门口“开工”时,还有可能赚到更多的钱。目前迪拜当局已针对这些街头乞讨者展开一年的逮捕活动,而在2015年,迪拜警方总计逮捕了197名乞丐。

虽然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加强查缉,但由于在迪拜当“乞丐”所能赚到的钱实在太多,相信还是会有不少人会花小钱买机票,并且冒着被抓的风险,准备到当地乞讨“大钱”。

图解君越混动版 综合工况油耗4.7L“医疗垃圾变身餐具” 还有多少行业在Papi酱整改警示网络视频制作边界林肯新款领航员官降20万 售98.8澳大利亚房屋有特色:屋里摆满玩偶屋后澳大利亚房屋有特色:屋里摆满玩偶屋后史上最长电影预告曝光 时长竟超7小时史上最长电影预告曝光 时长竟超7小时小车被2只狗啃得伤痕累累 一夜之间车小车被2只狗啃得伤痕累累 一夜之间车男子点火要烧死亲生女儿 打开煤气瓶引男子点火要烧死亲生女儿 打开煤气瓶引喝酒易伤肝 生活中伤害肝脏的食物春夏之交 饮食做到“三多三少”纽约华裔警察误杀黑人案 获判缓刑无需纽约华裔警察误杀黑人案 获判缓刑无需东风风神AX5官图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主干航道货船相撞险沉没 湖州海事深夜主干航道货船相撞险沉没 湖州海事深夜损失惨重!40辆车一夜被砸成废铁 保损失惨重!40辆车一夜被砸成废铁 保小夫妻冒充军官行骗 老板们以为接到大小夫妻冒充军官行骗 老板们以为接到大想放心露小腹 需远离6样食物山东:学校食堂吃出整只老鼠!监管部门山东:学校食堂吃出整只老鼠!监管部门养生警惕:17种家常菜会引起身体不适全世界最老的狗30岁高龄辞世 相当人全世界最老的狗30岁高龄辞世 相当人广东一男子为儿输血时发现非亲生 妻子吓死宝宝了!河北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羊湖裸女”到底冒犯了谁?解放军第85医院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集奇葩!吉林10余员工当街下跪爬行 网孩子熊猫眼或反复“感冒” 小心春季鼻男子丢超400万古董 警方追回后鉴定记者暗访保健品推销商:所谓“名专家”谷歌版“疯狂动物城” 树懒、老虎爱俯财政部调整房地产契税营业税 144平零式战机二战后首次在日本复飞 美国飞恶心!青岛男子烤肠中吃出蓝色塑料 厂春节期间保姆难留“顶班保姆”成热门 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孙俪大胆模仿金星 网友说娘娘变逗逼全数百老人赴港参赛遭强制购物 一车人被宁波消防连续32年照顾瘫痪老人 被美一家三口患癌症 疑因长期食用剩饭菜她是智障儿子的母亲,她是杭州弯湾大家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一名“职业打假人”的故事:游走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