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民公益骑行倡导绿色环保品质生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07:24

3月29日,主题为“爱你,一6前行”的公益自行车骑行活动在南京街头展开,一百多位南京市民穿上统一的好享购物公益T恤,从荔枝广场出发沿市区主干道一路行进,享受快乐骑行的同时向公众宣传低碳出行的公益环保主张,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实习编辑:张晖)

新前灯造型 新款沃尔沃V40将于6月杨柳郡打年轻牌 组织绿城业主为奥运健白俄罗斯退休年龄将延长3岁 男性至6瞄准境外消费商机 绿地首个日本商业项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超三成由中国占领 亚洲艺术正在成为美国主流社会热门话题微观察:城市化微循环之城市的地图意识姚明:相信会和篮协实现合作成都宠物公墓:最贵豪华雕像墓位喊价1桃花运!老汉做好事救老太回家 反被“小区停车费,不能一放开就“暴涨”!华北黄淮将迎“贵如油”春雨华北黄淮将迎“贵如油”春雨盐湖城惨案!爵士3分创纪录 48分血太及时!航班起飞前乘客发现轮胎漏气干“死亡之花”惊现浦江 网友调侃:是3官方回应河北三地归京冀共管官方回应河北三地归京冀共管服装打样师钻进故纸堆 编写10万字元服装打样师钻进故纸堆 编写10万字元龙湾中学里藏身10座“博物馆” 丰富世卫组织再表态:对中国疫苗的生产和许太及时!昆明往杭州航班起飞前乘客发现太及时!昆明往杭州航班起飞前乘客发现张庭自爆小时候被误当乞丐 盘点家境贫张庭自爆小时候被误当乞丐 盘点家境贫河北沧州12高中生因携带或使用手机被男子冒充博士应聘教师 骗30万后因水女子半小时内做100多个俯卧撑 运动女子半小时内做100多个俯卧撑 运动日本声优偶像化浪潮:心智消费带来的人对全面二孩时代的讨论三部委: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罗志祥东北话"叫板&quo太原村民自制冰雪世界景区吴镇宇李婉华周星驰罗慧娟 明星和初恋史上最酷圣诞礼物:澳男孩收独家定制迷章子怡汪峰结婚证曝光:5月10日奉子周日杭州马拉松开跑 周边道路周六晚2016年起汽车维修技术信息须网上公杭州文博会10月开幕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希腊卖150座岛屿偿债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兔子饿急咬掉娃的手指少先队活动展风采 中国梦理想润童心第一现场:台风“海葵”登陆记者追风记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