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马云和卡梅伦玩自拍 今年英国卖家组团开店卖好吃的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22:50

■去年,马云和卡梅伦的合影

还记得去年12月3日,在来往上的扎堆“江湖情”中,马云乐呵呵地发了一张大头照:马云咧嘴笑着,边上站着被网友们戏称有那么点婴儿肥的英国首相卡梅伦。

此大头照一出,立马引来大家的围观。网友们纷纷表示,凡看到这张照片的人当对照片修饰的重要性深有体会。“卡梅伦应该借助美图秀秀等一些专业图片处理功能,也许能看上去体重减轻20磅,增加一些妆容,甚至换一个显得年轻的发型。”

当然人家那次会面可不是就为了来张自拍的,更重要的做生意!老马和卡梅伦讨论了如何提升英国品牌在阿里巴巴电商网站上的形象以及加强双边贸易的战略方案,还一同主持了阿里巴巴与英国贸易投资署的谅解备忘录的签约仪式,这也是为了促进英国商品在天猫(Tmall.com)上的销售。

时隔一年,英国卖家们终于要组团来开店了。

今天,英国投资贸易总署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 吉尔米来到了阿里巴巴位于杭州的总部,双方高层就如何建立更加密切和长远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地探讨。记者第一时间获悉,近期卖英国美食和饮料的英国馆就要开业了哦,现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后台系统测试期。

不过,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关心的自然是咱们能买到哪些英国特产?记者也特地向英国投资贸易总署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打听了一番。

这位绅士范的老外告诉记者,首批进入英国馆的有50多种商品,主要是一系列源于英国的食品及饮料,包括Thorntons巧克力,Walkers黄油饼干以及Typhoo茶等。最为本土的风味哦。据说有的商品,以前都是咱们游客到了英国本地才能买到的,或者得去英国最知名的百货商场才能买到的英国品牌,但今后可以统统网购了。“网上购买后,只要两三天,这些商品就会运到消费者手里。”多米尼克表示,目前很多货已经在上海仓库里准备好了。而对于支付问题,我们也不用担心,英国馆到时上线的商品都会有中文介绍,买家都可以用支付宝购买。

在与阿里巴巴的战略研讨中,多米尼克说到,“阿里巴巴刚好与英国的需求相符。此外,英国在这些不同领域都有着非常深厚的见解,我们在中国的英国投资贸易总署团队也会继续跟进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并且继续加深强化与天猫的合作关系。”他透露,接下去会有更多英国的中小品牌进入中国。 多米尼克说:“一年以来,天猫以及英国投资贸易总署共同努力,在天猫平台上启动并且推广英国各种各样的品牌。未来,我们将在天猫上引入更多新的英国商家。我在华以及英国负责零售的团队将会支持这个新项目。”

“这是我第一次到访阿里巴巴,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访问,到时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学习阿里巴巴与众不同的商业模式,进一步讨论英国企业如何与中国的顶尖企业进行成功的合作。” 多米尼克称。

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离职员工凭着身体瘦 钻过30厘米宽的兰溪老板做房产亏千万 跑路跑到九华山“字幕组”要洗洗睡了吗 那些年笑喷的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揭秘网络女神真面目:南笙又老又丑盛朗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女孩失联两日后发回蹊跷短信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四爷穿越《星密》受膜拜 孙坚遭排挤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娱乐]中国卡丁车锦标赛总决赛在温州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2014韩国艺人广告身价表曝光:金秀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屌丝鸡哥解女神面罩 手抖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