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韩国艺人广告身价表曝光:金秀贤李敏镐笑傲群星 张东健夫妇联手吸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5:37

日前,2014韩国艺人广告身价表曝光,“都教授”金秀贤笑傲群星。目前,金秀贤在韩国国内广告大概一个10亿韩元(约570万人民币),如果此品牌有输出到中国、日本等国家的话将会是15—20亿韩币,是韩国广告代言费最高的明星。

李敏镐以《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等代表作俘获众粉丝的心,而在去年《继承者们》播出后,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人气不断暴升,各种化妆品、电子产品代言接踵而来。

而“大长今”李英爱凭借经典韩剧《大长今》至今在观众心中留下的深刻的印象。虽然近几年没有出演新作,但李英爱在韩国民众中的影响力,使她的广告片酬高达12亿韩元一支。

该CF身价排名榜公布了广告代言费在3亿韩元以上的演员,Rain张东健、高素荣、全智贤、金妍儿、河正宇、金泰熙、朴有天、张根硕、车胜元、刘亚仁、IU、宝儿、李钟硕、郑容和、尹斗俊、崔珉豪等人气演员均进榜。

据悉,由于韩流效应,男艺人的广告代言费用超过了女艺人,而之前是女艺人稍高于男艺人。

10亿韩元以上:金秀贤、李敏镐、李英爱

9亿韩元:Rain

8亿韩元:张东健、高小英

7亿韩元:全智贤、金妍儿、河正宇、金泰熙

6亿韩元:朴有天、张根硕、车胜元、刘亚仁

5亿韩元:IU、宝儿、李钟硕

4亿韩元:李多海、成宥利、申世京、郑容和、尹斗俊等

3亿韩元:李帝勋、崔珉豪等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文坛名家们关于大学是否培养作家的争论上海东海大桥大巴侧翻致6人死亡北师大宣布要“培养作家”,人民日报问赵薇巩俐周迅 2014最美表演候选人李敏镐乘坐高铁前往上海 平民化出行引李昇基与林允儿恋爱Yura获安慰 曾Super Junior始源上身裸露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盘点眼熟却叫不上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屌丝鸡哥解女神面罩 手抖到不行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章子怡王菲黄奕赵薇李冰冰 娱乐圈十大伊拉克遭连环爆炸袭击 至少50人死数明星捉奸现场揭秘:吴千语探班林峰 佘杨幂刘诗诗李湘谢娜林允儿陈若仪 女星广电总局正式下文封杀“吸毒”“嫖娼”赵丽颖袁姗姗杨颖郑爽李小璐 娱乐圈当直击“凤凰”:船员突发脑溢血 狂风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揭秘女星遭广东恩平:考上清华北大可获奖金100【大学】杭师大钱江学院为史上“第一高杭州治堵摘掉“首堵”帽子《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副线人物同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