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盛顿州5所学校称因受安全威胁决定停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3:45

据美媒9月12日消息,9月11日是“911”恐怖攻击紀念日,华盛顿州巴特场学区有学生与教职员因遭受“一连串的威胁”,紧急宣布5所公立学校停课1天。

据报道,11日凌晨约1时,华州巴特场学区(Battle GroundSchool District)在网站贴出公告宣布,学区主管与巴特场警察局讨论后决定,由于乌姆图克酋长中学(Chief Umtuch Middle School)学生与教职员10日遭受一连串的威胁,为保确安全与秩序,11日将停课1天。

同時,为了预防万一,巴特场高中、CAM学院、峰景中学、史壮船长小学等4所学校,当天同样停课1天,配合主管机关调查。而许多不知情的家长今晨仍送孩子上学,到了学校才知道停课。

对于遭受威胁的具体內容为何,巴特场警方不愿评论,仅表示透露资讯可能妨碍正在进行中的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10日晚间,乌姆图克酋長中学的学生们陆续听到传闻指出,一名学生可能有自杀计划。(实习编辑:邢欢 审核:谭利娅)

国务院:加大排污费征收力度 适时提高临海一村主任因长期诈骗上租车公司“黑女教师开宝马下乡教书 工资不够油钱被阿森纳有望签下罗马尼亚前锋 旨在增强联合国:全球国际移民人数超2亿 其中全运闭幕表演环节仅16分钟 跳绳踢毽阿根廷挺进巴西世界杯 最终32强已确8月浙江外贸破300亿美元 出口有了被挖眼男童已植入义眼 康复情况良好无江苏泰兴政府发文办豪华晚会 被举报后阿森纳有望签下罗马尼亚前锋 旨在增强张晓强:今年中国太阳能产能可能会世界“房叔”蔡彬被判有期徒刑11年6个月江西宜黄双向约谈村官 200余人次参“两节”整风情况调查:四成人认为送礼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 孙杨轻松夺4省获中央补助地方仓库维修改造资金重4G牌照即将发放 将撬动万亿元信息消上官婉儿墓未现盗洞 破坏痕迹可能系官诺奇“时尚革命”大片预告发布引热议国王金殿创新珠宝模式将亮相2013深10岁男童被蚊子叮咬后昏迷3天 身上外交解决叙化武危机仍存变数韩国海洋水产部:韩海域未受到福岛核污官员称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根据王岐山提复兴国学 主张慢生活的深圳礼品展男孩被绑架自救 母亲接勒索电话以为诈西南部分地区遭受洪涝灾害 造成5人死男子自断手臂只为敲诈老板 事成后分到美媒:清除叙化武困难重重 核查员恐成中方祝贺阿博特当选澳总理 愿共同推进尼日利亚东北部遭袭至少15人死亡加拿大专家积极评价中国在G20中领导余杭16岁少年报假警180余次 对女淳安被列为生态“单列县” 不再考核工史上最贵的牛肉面 上万块一碗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阿里上市首日暴涨38% 市值超23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2014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周 小编支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古装扮相最美的女星TOP20 刘亦菲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李克强总理与中外互联网大佬们在杭州西范冰冰张馨予Angelababy 图甜心耍大牌!少女时代被曝成名后不认人盘点女星变态减肥法:生吞蚯蚓&q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