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娃被困半空 "托举爷爷"高空救助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2:48

近日,宁夏银川一3岁男孩被自家防护栏卡住头,身体悬空。男孩住6楼,一位70岁老人从楼道5楼窗户爬出,站在十几厘米宽的房檐上托起男孩。最终男孩被救出,老人也无恙。老人说,远亲不如近邻,尽力帮个忙。

晚明官员盘剥手段之下作让人大开眼界两人入室盗取价值140万珠宝 因不识两人入室盗取价值140万珠宝 因不识女会计1天内被冒充老板骗子骗2次 汇女会计1天内被冒充老板骗子骗2次 汇高端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净“正太优品”红枣姜汤连续3年霉菌项检4K电视推荐索尼电视S8500D《赏金猎人》:李敏镐钟汉良惺惺相惜《挑战者联盟》:吴亦凡回归套路!体彩店做掩护招揽球友 看个欧洲车被淹没买涉水险?简单三步保险公司照没完没了!姑娘脱唇毛竟要激光治疗无数四川一对情侣因纠纷 将邻居白色宝马变四川一对情侣因纠纷 将邻居白色宝马变华影百辰艺员担纲饰品模特 与珠宝首饰南京乘艇看水情女区长 因身体不适再次南京乘艇看水情女区长 因身体不适再次俄媒:中国公开最新防空系统 炮塔可317岁少年想买手机老爸不同意 打伤老20年有多快?经典歌曲带你重温岁月空缺322天后补位,新任"空缺322天后补位,新任"魅族:Flyme视频客户端广告已取消全球可穿戴设备市场多样化,小天才儿童男举奥运选拔赛:廖辉夺魁 石智勇总杭州西湖上演“鱼跃龙门”大戏 条条你见过的最幸福的照片占道女摊贩欲驾车强行离开 交警阻止被明朝“大部制”改革:朱元璋为何废除丞加油之后一公里 车子抖动趴了窝(一为慈善!窦靖童李嫣西藏做义工 王菲变湖南耒阳市一街道居民楼发生火灾 致4脑瘫少年超二本线43分 母亲将陪他上杭州德胜东路发生路面塌陷 司机注意绕“精灵王子”进军中国 吴磊相约吃烧父亲虐打女儿续:女孩被鉴定为轻微伤 拉姆的脱贫故事:幸福要靠双手创造为何统一中国的是秦国而不是最强大的楚北京发生电梯“咬人”事件 女子左腿遭中方:个别国家炒作南海航行自由 醉翁4岁超萌空姐为航班服务 机上发棒棒糖交警叔叔 你能让他演奏完再打断他吗狐臭怎么办 妙招教你如何治疗狐臭杭州让海外莘莘学子归心似箭南山路亮灯工程试验段亮灯 犹如漫天星马云背后的女人们成功捧红我买网吃货节男子持玩具枪抢银行 副行长携友驱车追李晟《新婚公寓》保鲜爱情 本色出演甜成都旅行社老板发轻生短信卷款失联 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