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会见国际工联代表团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8:26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国际工会联合会总书记夏兰·巴洛率领的国际工联代表团。

刘云山说,中华全国总工会与国际工联建立对话交流关系以来,双方对话领域不断扩大,交往广度和深度得到提升。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是我们一贯方针,中国党和政府历来倡导劳动光荣、工人伟大,重视发挥工会作用,中国工会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全总和国际工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实现劳动者权益作出积极努力。

国际工联总书记夏兰·巴洛赞赏中国65年来在促进社会全面发展、维护劳动者权益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加强同中国工会在APEC和G20框架中的伙伴关系。


雨润香肠里面有飞蛾?国美在线问题电脑不能退?审美美容美发店换了 钱没法退杭州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即将试运行 失信燕郊一处楼盘业主习武维权 请咏春八卦扬州7岁失踪女童被害 警方悬赏5万缉黄金周楼市多观望未现小高峰 央行新政天安门国庆期间清理垃圾47.45吨 李克强就云南普洱景谷县6.6级地震作段子手关于国庆的预言都印证了 不能带微博惹的祸? 无知女“聚众吸毒”还炫3300人完整背诵《岳阳楼记》 获免开发商又要硬起来了!央行放松限贷救市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票价出炉 里程分杭州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即将试运行 失信夫妻名正言顺玩车震!副校长何晓明及其[国际]墨西哥1721辆老爷车巡游破杭州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即将试运行 失信三位科学家分享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云南景谷6.6级地震最新现场帕尔哈提最不想拿冠军 那英鲜花送心中[天气]节后晴好天气继续 早晚温差燕郊一处楼盘业主习武维权 请咏春八卦[突发]江西发现1例输入性登革热病例扬州7岁失踪女童被害 警方悬赏5万缉黄金周楼市多观望未现小高峰 央行新政京港澳高速上一客车起火燃烧 火情已被今晚将出现月全食可观罕见“红月” 下天安门国庆期间清理垃圾47.45吨 广东:男子因媳妇闹离婚杀害岳父 将两允儿金在中金贤重崔胜贤郑容和 韩国偶《战神》精彩片花 9月21日起中国蓝北仑按“病历卡”下药治河 污水处理变晒大闸蟹炫过节礼 扬州幼儿园老师被女司机油门当刹车 石柱子被连根撞飞 女明星为戏牺牲大 张曼玉被强暴周迅下韩女星自曝被潜规则 剖析韩国娱乐圈潜田朴珺与王石恋爱秘事曝光:5顿饭确定香港大学吸引力下降中共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黄岩少年不慎溺水上半夜卖烧烤下半夜盗窃还盗车海宁钱江村的杨梅 村民盼你来购买吴奇隆女装惊悚似老妖非种子组合夺混双冠军李代沫从轻处罚全智贤周慧敏梁洛施张柏芝 遭软禁被跟明星罕见全家福曝光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上海一楼房开裂严重 楼下伸手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