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今夏将开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 有26个足球场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2:47

原标题:迪拜将开放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 有26个足球场大(组图)

迪拜很快将成为一站式游乐场,游客可以与蜘蛛侠、迅猛龙以及飞天小女警近距离接触。(网页截图)

迪拜很快将成为一站式游乐场,游客可以与蜘蛛侠、迅猛龙以及飞天小女警近距离接触。

据报道,迪拜今年夏季将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IMG冒险世界(IMG Worlds of Adventure)将于8月15日开放。这座主题公园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造价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4.7亿元)。

目前已开启网上售票。成人门票约531元,可以畅玩园内20多项游乐设施和景点,包括观看现场表演和体验5D影院。这座主题公园是完全封闭的,可以控制室内温度,避免游客受到迪拜炙热天气的影响。

迪拜今夏将开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 有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再创新高奇迹!厄瓜多尔强震发生两周后72岁被奇迹!厄瓜多尔强震发生两周后72岁被泰国成世界第一大大米出口国泰国成世界第一大大米出口国奥巴马提名女性出任西点军校教务长 系奥巴马提名女性出任西点军校教务长 系南美33只马戏团狮子获救 搭专机机回南美33只马戏团狮子获救 搭专机机回中国武警官兵5月1日起全面佩戴新式标中国武警官兵5月1日起全面佩戴新式标奥巴马提名女性出任西点军校教务长 系奥巴马提名女性出任西点军校教务长 系杭州一机智狗狗救主人后走丢 主人出5杭州一机智狗狗救主人后走丢 主人出510位宁波藏友办了个展 元代陶瓷残片10位宁波藏友办了个展 元代陶瓷残片温州一棵古树被标两个树龄 经专家确认温州一棵古树被标两个树龄 经专家确认印度老外来义乌坐出租车被骗 用假钱调印度老外来义乌坐出租车被骗 用假钱调宁波一女子18年无偿献血80余次 带宁波一女子18年无偿献血80余次 带女家长不满孩子被调后排 校内掌掴怀孕女家长不满孩子被调后排 校内掌掴怀孕孩子在家反复播放英语音频就是磨耳朵?上课1月被告知专业不符退学 已被扣2女留学生被刺20多刀遇害 嫌犯是其澳雅培奶粉大事记 婴童行业合作持续增加25岁小伙嫌上班累工资低宅家昏睡:宅被割鼻女子:遭家暴8年不敢离婚迪拜职业乞丐富得流油 月入47万时薪吓死宝宝了!河北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羊湖裸女”到底冒犯了谁?解放军第85医院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集奇葩!吉林10余员工当街下跪爬行 网孩子熊猫眼或反复“感冒” 小心春季鼻男子丢超400万古董 警方追回后鉴定记者暗访保健品推销商:所谓“名专家”谷歌版“疯狂动物城” 树懒、老虎爱俯财政部调整房地产契税营业税 144平零式战机二战后首次在日本复飞 美国飞恶心!青岛男子烤肠中吃出蓝色塑料 厂春节期间保姆难留“顶班保姆”成热门 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孙俪大胆模仿金星 网友说娘娘变逗逼全数百老人赴港参赛遭强制购物 一车人被宁波消防连续32年照顾瘫痪老人 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