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宣传部长洪嘉祥被调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21:44

据浙江廉政在线消息: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嘉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洪嘉祥简历

洪嘉祥,男,1960年10月出生,汉族,浙江宁波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杭州大学大学毕业,工商管理硕士。

曾任宁波市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副处长、综合一处副处长;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局长;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兼);慈溪市委书记、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正局长级)等职务。十二届市委委员。

2012.02——2014.06  宁波市副市长;

2014.06——  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

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神补刀"女侠!倪萍因腰伤离开节目 医生们亲自做送别两条坐公交的狗狗成了明星 领养电话都倪萍亲赠墨宝 寓意吉祥快乐年轻癌症妈妈面对手术心酸落泪癌症妈妈病情转折 詹瑞玺接棒李绍雷慈溪机器人餐厅三证不全被停业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青年宪法精神塑造未来中国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王诗龄李嫣一起学习显友情 网友称两人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手机爆炸伤了大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陈欢2014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封帝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阿里推出全新旅行品牌去啊 发力在线旅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少女时代泰妍晒拍摄花絮照 《The 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生命线”上的“S形”变道!《古剑奇谭》大结局 李易峰自曝追女孩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陈晓赵丽颖唐嫣陈乔恩邱泽霍建华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