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死也不同台明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1:04

点击看下图

韦唯跟毛阿敏当年合唱过一首《伸出你的手》,但后来因为争歌事件坚决不再同台合唱。

点击看下图

巩俐和章子怡虽然同为谋女郎,但就是不同台,合演的一部电影也是在事先不知情后勉强合作的。

点击看下图

由于被甩,好强的蔡依林私下和经纪公司达成不收周杰伦新歌、不与周杰伦同台的政策。

点击看下图

私底下的大S是非常排斥和前男友同台,有大S就没有蓝正龙的局面,让想让2人合作的相当头痛。

点击看下图

范冰冰和赵薇现在发展的都还不错,但就是谁也不服谁,明里暗里都在较劲,也不同台演出。

点击看下图

凭《功夫》一炮而红的黄圣依,由于和周星驰关系破裂,两人都私下表示没半点关系了。

点击看下图

李宗盛和林忆莲虽然是夫妻也是合作者,但是很少同台演唱,离婚后更是从没同台演唱过一次。

点击看下图

黎明与舒淇爱得相当惨烈,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最终,这段恋情惨淡收场,两人也是坚决不同台。

点击看下图

赵本山和范伟可已说是春晚一手捧起来的,但以后要想再看到两人在“春晚”一起演小品恐怕不可能了。

点击看下图

赵本山和范伟可已说是春晚一手捧起来的,但以后要想再看到两人在“春晚”一起演小品恐怕不可能了。

全国砍掉13万个“协调机构”新一波整容对比图 允儿吴世勋张根硕你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锋菲甜蜜热恋 张柏芝暴瘦至40kg皮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张柏芝杨幂刘诗诗刘亦菲范冰冰 有完美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好莱坞女星裸照网上售卖 最低350美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EXO鹿晗宋茜金秀贤李敏镐 明星机场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啦啦队时期视频曝光 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少女时代秀英为Jessica退团致歉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吴亦凡钟汉良鹿晗张杰金在中 男神卸妆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尼坤宋茜陈晓赵丽颖郑爽张翰杨幂 银幕杨幂姚笛佟丽娅郑爽柳岩李小璐 女星整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贝金赛尔或回归《黑夜传说》 计划开发小唐尼加盟《美国队长3》 钢铁侠美队《饥饿游戏3》曝新照 劳伦斯与朱丽安《撒娇女人最好命》曝海报 女汉追萌男中国版跑男runningman b少女时代徐贤允儿拍毕业照 白衫黑裙小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陈晓赵丽颖唐嫣陈乔恩邱泽霍建华 明星【省运会】古越看省运第二期孙俪何炅赵薇李连杰 明星屌丝乞丐邋遢“无字天书”画作拍出1.2亿天价 网萧山主打文化治水 总导演揭秘具有乡愁杨幂赵丽颖刘诗诗陈乔恩袁姗姗 女星罕张高丽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漫画好声音(18):玻璃心的杨坤向邓吴镇宇范冰冰林志颖杜海涛 娱圈疯狂追郑斯仁《卫子夫》将收官 韩嫣成最悲情带薪休假明年6月前出细则 中小学可安吉林德惠大火被撤职市长书记不到一年已耿斯汉:美丽世界的孤儿 追梦音乐的痴新店开张雇人排队充场李强:深化改革 真抓实干 让浙江凤凰古城连日暴雨被淹 今日或迎最大洪4G连线:记者介绍危重病者救治情况120余人登记债权Angelababy宋茜吴映洁最前途杨幂谢娜阿sa马苏盘点常替朋友出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