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31

 

4月10日,衡水舰缓缓驶离码头。

4月13日,在大风浪等恶劣天气间隙,兰州舰官兵正在进行除盐作业。

4月14日,兰州舰和衡水舰进行模拟补给训练。

海军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17日上午在钓鱼岛附近海域进行巡航。

  记者在导弹驱逐舰兰州舰上看到,钓鱼岛附近海域海况良好,兰州舰和导弹护卫舰衡水舰组成单纵队巡航。

  编队是于16日晚穿过宫古海峡驶入钓鱼岛附近海域的。出航以来,编队先后在西太平洋海域顺利完成了远海攻防演练和临检拿捕等训练科目。

  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副支队长赵晓刚表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海军在钓鱼岛附近海域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无可非议。

  此前,海军北海舰队和东海舰队组成的舰艇编队曾分别在这一海域巡航。

  背景介绍:

  4月17日是马关条约签署纪念日,1895年4月17日,清朝政府和日本政府在日本马关(今下关市)签署《马关条约》,《马关条约》的签署标志着甲午战争的结束。该条约是继《北京条约》以来侵略者强加给中国最刻毒的不平等条约,它使日本得到巨大的利益,也适应了帝国主义各国向中国输出资本愿望。条约主要内容,中国赔偿日本白银2亿两,割让台湾岛及所有附属各岛屿、澎湖列岛和辽东半岛给日本。条约签订后,由于俄、德、法三国的干涉,日本将辽东半岛退还给中国,中国付给日本“酬报”白银三千万两。

 

 

窦靖童身价飙升500万 盘点身价一夜《那年冬天》花絮曝光 宋慧乔赵寅成雪刘诗诗李小璐贾乃亮杨幂冯绍峰 娱乐圈杨幂赵薇李小璐整容前谁最丑 盘点最全爱情自有天意第59集预告 全集1-8刘诗诗唐嫣郑爽周冬雨 盘点出身名校的霍建华陈乔恩宋茜刘诗诗袁姗姗 最新明黄晓明赵薇杨幂董洁何炅谢娜 盘点最全董洁王大治同游三亚恋情遭曝光 昔日清文根英张根硕尹恩惠李胜基申敏儿 明星小S郭德纲王菲 明星重口味雷人事件大赵薇执导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西游捧红龙套大妈 揭秘周星驰龙套血泪《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赵寅成相爱有揭秘昔日情侣嫁做人妇为他人夫的明星平安女友朱洁静海量私密照曝光 当事人那些“剧红人不红”的清纯女星女星被偷瞄事件大集结范冰冰刘亦菲赵薇 当红明星童年囧照曝四位龙套大妈因西游意外走红 盘点星爷女星古装造型终级PK 谁才是真正的仙剧情反转曝董洁王大治相恋细节 难道董徐静蕾黄立行传已经结婚 亲密照曝光羡忆当年 明星清纯只能靠回味窦靖童身价500万预超王菲 海量学校尚雯婕《我是歌手》淘汰 盘点妖媚妆容黄绮珊林志炫辛晓琪齐秦 《我是歌手》人大美女翻译似赵薇 两会美女明星代表阿娇携韩国男友公开亮相 男方正脸曝光董洁被指才是小三 回顾董洁潘粤明生活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宁波宣传部长洪嘉祥被调查王诗龄李嫣一起学习显友情 网友称两人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tfboys队长被曝早恋柯震东多角恋手机爆炸伤了大腿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陈欢2014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封帝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阿里推出全新旅行品牌去啊 发力在线旅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少女时代泰妍晒拍摄花絮照 《The 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