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4景区被警告:工作人员抽烟 寺庙售卖高香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2:53

4月29日,山西省旅游局向社会通报,因明显存在影响景区品质的突出问题,山西省4处国家4A级景区被给予警告处分,并限期6个月整改。涉及大同市恒山悬空寺、朔州市崇福寺、阳泉市翠枫山、长治市太行龙洞景区。

去年4月,为进一步净化旅游消费环境,依法整治A级景区经营、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山西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成暗访工作组分赴11市,对全省A级景区进行了检查。同年9月,对21家存在问题的A级景区进行了通报,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要求。今年3月下旬,工作组再次对21家景区整改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发现恒山悬空寺景区存在停车场及景区内部管理混乱;游客中心功能不完善;工作人员普遍未着工装、戴工牌,工作中抽烟等问题。崇福寺景区存在停车场设施不完善,管理混乱;游客中心处于闲置状态;标识系统不规范、不统一、不完善;售卖高香等问题。翠枫山景区存在旅游服务设施整体严重老化;标识系统缺失,步道损坏较多;景区厕所均处于关闭状态等问题。太行龙洞景区存在外部交通部分路段路况差,停车场风化严重,管理缺失;没有专门的游客中心;水冲厕所长期不启用,旱厕标识粗糙、不规范;下山滑道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四川游客香港旅游拒购物疑遭打头威胁 王娜娜事件的最终真相是什么五一出游别什么都往回带 带错了要罚款去年蓝领平均月薪突破4500元 北上男子买到蓝色小龙虾 专家:或个体突变宁波海鲜价格涨涨涨 梅鱼100元/斤奥巴马长女将上哈佛 欲等老爸离任后再奥巴马长女将上哈佛 欲等老爸离任后再青岛建住房公积金诚信档案 60人列入去年蓝领平均月薪突破4500元 北上去年蓝领平均月薪突破4500元 北上中消协曝房屋中介四大问题 存霸王条款林志玲转身看到最想见的“他” 太激动林志玲转身看到最想见的“他” 太激动珠海全面取消限购半月余 外来客抢房凶13年来首亏 雪佛龙加快裁员和出售资谢娜否认将离开湖南卫视:谁会离开自己谢娜否认将离开湖南卫视:谁会离开自己五一出游别什么都往回带 带错了要罚款央行上海总部:银行房贷年度指标调减系游客遇非法一日游:低价骗上车后强迫二《美队3》要来了,这些幕后趣事你知道《美队3》要来了,这些幕后趣事你知道拒检被交警摁在地上 最后交警被停职经济学家站台P2P身价几何 多位明星萨顶顶发文回击金星: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萨顶顶发文回击金星:世上有人连性别都沪深“限购令”调控满月:新房成交量双男子买到蓝色小龙虾 专家:或个体突变男子买到蓝色小龙虾 专家:或个体突变一手持匕首一手扇耳光 农大老师揭露骗最新“国民男神”诞生 带你省出好滋味冯绍峰回应受伤:已无大碍 老天让我休“南航”全额票价做手续费 新闻宣传部《纽约纽约》曝正片片段 情怀满满受好文化部将把手机APP直播纳入监管范围伤离别 明星打野Kakao告别LSP千岛湖现海市蜃楼奇观 宛如仙境装修之后在出租 租户住了一天就头疼包贝尔夫妇大婚现场 徐峥担任证婚人2017款本田思域原型车路试谍照 最新研究动摇“哥白尼原理”:宇宙中地英国博物馆宣称在古埃及棺木发现300幸福来敲门 有礼送不停雅加达爆炸已致7死17伤 系“伊斯兰为溜出家门玩耍13岁男孩竟从5楼窗外温州一餐厅集赞送霸王餐 只送一天就关专家呼吁将性暴力、精神暴力纳入反家庭一大波奖品袭来!省网络法律法规和文明习近平从严治党立新规的五个“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