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旱区民众提水桶大佛前抗议如今火热进行的冰桶挑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5:45

2014年8月22日,河南省鲁山县,民众拿着水桶聚集在中原大佛前,抗议正在中国火热进行冰桶挑战项目。

人们举起空的水桶,碗、瓢、盆等盛水器皿,喊出“我们要喝水”,中原大佛管理方在现场发出倡议“传递爱心,也要珍惜水资源!

河南,请对“冰桶挑战”说“不”!的口号!呼吁改变方式救助渐冻人。

据悉,由于干旱原因已经造成平顶山部分地区民众吃水困难,目前南水北调水渠正在紧急向平顶山调用饮用水。

2014年8月22日,河南省鲁山县,民众拿着水桶聚集在中原大佛前,抗议正在中国火热进行冰桶挑战项目。

2014年8月22日,河南省鲁山县,民众拿着水桶聚集在中原大佛前,抗议正在中国火热进行冰桶挑战项目。

刘亦菲杨幂孙俪刘涛 盘点美女云集的古浙江丽水应急防汛响应升至一级 万人紧SM家族合照TOP10 exo鹿晗昌从改革中汲取奋进力量:纪念邓小平同志女子喝饮料喉咙鼻孔直冒鲜血 杯中暗藏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回响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小平,一次回望,一生难忘(纪念邓小平同志诞《邓小平传》获准出版 含文革被打倒后浙北浙东今天仍有暴雨 全省防汛应急响紧水滩电站泄洪 330国道交通中断中共中央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EXO逆袭史:吴亦凡吴世勋TAO鹿晗丽水客运西站前往武义的班车停开中共中央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暴雨致温州丽水等地内涝严重 路面积水丽水市区东、西站最新班车消息丽水市区及龙泉道路被淹告急 温州衢州强降雨致浙江87座水库超汛限 已转移四川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 其孙邓【视频】“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视频】中国社科院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视频】四川省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受强降雨影响 丽水境内多条国省道因积丽水松阳公路发生塌方 公路部门全力抢丽水市区及龙泉部分道路被淹 消防已向丽水遭遇洪水派出所被淹 民警游泳出警杭州PTU上班时间表 交接工作即将开【视频】全军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洪水侵袭丽水市区 当地人水中骑牛擒猪老字号月饼爆丑闻 招聘工人无需体检仓闲林水库工程年底建成 主城区备用水量电商运作潜规则——靠虚假销售提高排名马航退票只能拿200?导师行头大揭秘:男导师“黑白配”乐清特大绑架案开庭陈光标纽约行善 有人叫好有人骂韩国长腿欧巴“崔英道”来袭!6.15宋茜EXO杨幂陈晓宋慧乔明星卖萌搞怪杭州:500万存款被副行长转走 银三门:滨海新城农家乐项目涉嫌“三违规在沪浙商抱团回归 首个城市综合体项诸暨赵家的樱桃熟了缙云:连体民房着火危及毗邻 消防鏖战几十元普通红酒冒充千余元小拉菲 杭州浙江省社科院调查:仅六成受访者享八小孟买踩踏事故致18死50伤 警方承认史上最贵情人节来临 杭州玫瑰货源紧张新闻午间道:浙江县级城市空气质量可网四位导师全部为他转身 李秋泽却跟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