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胶农示威行动可能扩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13

原标题:泰胶农示威行动可能扩大

原标题:泰胶农示威行动可能扩大

国际在线消息:据《联合早报》报道,29日,泰国参与示威行动的胶农表示,为了迫使政府干预橡胶收购价而采取的示威行动有可能扩大。

在曼谷以南580公里的洛坤府的陆路交通自上周五便陷入瘫痪,铁道服务也于本周中断。截至29日,有几百名胶农封堵了通往泰南的主要公路和铁道。示威者称,如果但当局不回应他们的要求,其他地区的胶农下周也将举行示威。当地警方负责人则表示,针对这个情况部署的警员已达1000人,但还没有接到镇压示威的指示。

泰国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及出口国。泰国的胶价于2011年达高峰,随后因全球经济下滑需求减少而不断跌价。胶农28日派代表到曼谷与政府展开谈判,要求政府将橡胶产品的最低收购价定在每公斤120泰铢,但农业部的建议是80泰铢。

日本增兵那霸 意在经略西南俄称联合国专家工作中断后不应结束叙化国际新闻早报:美国向叙利亚附近海域增[组图]中国女星闪耀威尼斯 盘点出席邓小平与撒切尔夫人交锋记人民日报详解“为何路虎车内地售价高英英国议会否决对叙利亚军事行动提案随笔:警惕叙利亚重蹈伊拉克战争覆辙日本7月份工业生产回升日本7月份物价同比上涨刚果(布)37名学子获奖学金赴华留学王毅与潘基文就叙局势通电话:军事手段北海道最美丽的城市札幌 我们要去逛哪浙江奥迪司机涉嫌毒驾 违停遭罚竟称“精子成最新热门\"商品\" 捐精补贴刘锦当选海南省妇联第六届主席(图/简考生收到假冒录取通知书 报到时才知被新华网:“上任十日被查”,又一起带病买书本别贪白 长期使用过白纸张可引发杏花村3号四大举措重新定义中国白酒日本拟斥2亿日元收集钓鱼岛信息 欲监美英法咄咄逼近叙利亚 叙民众购大量生农业部:畜产品价格总体稳定 猪肉价格浙江永康投70多万元搞电气化改造点亮台风“康妮”警报今天解除 渔船可出海杏花村3号开宗立派:健康饮酒主张获市女子掐死9岁病女自杀未遂 称“孩子太女孩升学索\"装备\" 母亲要求签合埃及:以民主名义争夺新法老头衔媒体称日本质疑潘基文发言 固守错误历单冲峰对阵倪鹏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揭秘疑似整容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文化娱乐母基金投资交流活动去年马云和卡梅伦玩自拍 今年英国卖家女孩失联两日后发回蹊跷短信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四爷穿越《星密》受膜拜 孙坚遭排挤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娱乐]中国卡丁车锦标赛总决赛在温州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2014韩国艺人广告身价表曝光:金秀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