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行唐铲车大战原因查明:两搅拌站矛盾导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9:02

据@行唐发布:17日8时许,行唐县发生铲车互撞事件。经警方初步调查,涉事双方为行唐县两搅拌站,因向某建筑工地供应混凝土问题产生纠纷,进而冲突。致2辆铲车发生侧翻,2名铲车司机受伤,涉事6辆铲车分别有不同程度的损坏。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回顾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4月17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画面中,先后三辆铲车进行“混战”,而最终,铲车倒在路中,满地都是油渍。

视频一开始,就有两辆铲车扬起铲子在对垒。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两车未见高下,各自向后倒退。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突然,画面右侧的铲车多了个“帮手”。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另一辆从右侧开过来的铲车加入到对战中——它抬至半高的铲子借着力,很轻松地就将画面左侧的铲车擂了个180度转身。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并顺势将其推倒。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侧翻在马路中央。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就在此刻,画面左侧先后驶来三辆铲车,其中两辆径直举着铲子向画面右侧的两辆铲车冲去,还有一辆则压低铲子,试图将侧翻的铲车扶正,但并未成功。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另一个角度拍摄的画面并不长,但可以清晰地看到高举着铲子的几辆铲车,在马路中间混战的情景:柴油燃烧的青烟,并着铁铲砸在一起后的灰尘,一时间烟尘四起。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最后一段视频是铲车混战结束拍摄的。此时警方已经抵达现场,也有不少群众围观混战后的惨状——两三辆铲车倒在路中,满地都是油渍。

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变形金刚来了

有知情人透露,此事发生在4月17日上午,地点是在河北省行唐县城西南出口唐尧大道旧交通局加油站附近。混战造成多辆铲车受损和人员受伤,其起因可能是由于当地两个搅拌站互相争揽客户所引发。

当天晚上9点,河北省行唐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称,17日的确接到了铲车混战的报警电话,但此事的具体情况,由行唐县委宣传部统一答复。行唐县委宣传部随后证实,当地的确发生了这样一起事件,但事情正在调查。

你会给孩子讲故事吗?有对抗的童话不一迪怩司果粒园町果冻新品引领轻食新潮流南京14名女生联名举报老师性骚扰 名豆浆机异时代 无刀头+无渣=苏泊尔真河北6辆铲车街头混战 系两家搅拌站起网络直播新战场:网红是"话乌镇老更夫成“网红” 打更让他和街乌镇老更夫成“网红” 打更让他和街晚上做了面膜不涂面霜 你怎么还没长长电吹风机是个治病神器?吸烟是胰腺癌"头号&quo专家:年轻女性体毛增多 千万别“一脱我国将启用新版无偿献血证计生家庭特别扶助金标准实现城乡统一路边野菜不能随便挖 去年全国有89人美国农药残留最严重农产品名单出炉 草你买的“鲜榨果汁”真是果汁吗?“花样盐”一定好过雪花盐?未必!我国首个人工角膜产品被批准上市16岁少年称被哄骗与湘西官员发生同性16岁少年称被哄骗与湘西官员发生同性男子发朋友圈辱骂前同事 被判道歉赔2义乌淘宝店主余额宝少了22万 女儿玩被关进笼子的31只“首虎”,现在都咋中国居民一季度收入“跑输”GDP 仍范冰冰的商业版图:从代言产品到投资公美国官员称美国可能爆发本土寨卡疫情我的天呐!现在居然最流行的是睡衣风!泰山突下四月雪澳大利亚将简化中国人签证手续 可用中杭州交警严查地铁站公交站周边违停女服务员胸部太大遭投诉 顾客称小孩看全国脑血管病大会在杭举行iOS 9.3连出三个漏洞 苹果到底成都高三女生被8所世界名校录取 会3真老大!科比将比赛球衣送给巴恩斯儿子“鱼眼”镜头下的两会瞬间这球小编也能进...前面就是空门哲科夫妇经营“尸体工厂”:尸如猪肉被肢解浙江舆情研究中心:超9成浙江居民对生实拍西班牙面粉节:面粉与鸡蛋齐飞 鞭乌镇峰会即将开始 千名志愿者已经准备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60后通过网聊结识80后男友 被骗7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63岁儿子带86岁老母亲北京街头看阅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