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虎林女子器官全长反 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9:18

近日,家住鸡西市虎林的韩女士因剧烈胃疼到医院治疗。医生发现,韩女士并不是胃部病变,而是得了肝内胆管多发结石。原来的胃疼其实是肝疼,韩女士一直以为是胃疼的原因是她的内脏全都长反了,是个“镜面人”。

韩女士说,自己一直有胃疼的毛病,平时忍一忍就挺过去了。最近胃疼实在忍不住,她就来到当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我,我的内脏都长反了,心脏长在右侧,肝脏长在左侧,所以一直以为的胃疼竟然是肝疼。”

由于韩女士的肝脏是反着长的,这为手术带来了很大难度。韩女士和家人来到哈医大一院求诊。

由于患者肝脏结构特殊,肝内胆管纵横交错,哈医大一院肝脏外科主任刘连新教授运用胆道镜,经5个小时手术终于清除了患者肝胆管内的全部结石,并完整保留了肝脏。

“镜面人”心、肝、脾、胆等器官的位置与常人相反,像是脏器在照镜子,发生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目前,韩女士术后恢复良好,已经康复出院。

民政部:84家山寨社团被曝光 中国摄盘点曾是学渣的大佬:除了盖茨小扎还有夏至日:北半球一年中白昼时间最长一天日媒称iPhone 7取消耳机接口 宁波鄞州九旬老太画笔之下萌萌哒宁波鄞州九旬老太画笔之下萌萌哒美国森乐携无电软水机、新款直饮机亮相八年十聚首影响遍全球 G20峰会东道南京晨练男看不惯乱停车 拿钥匙3天划南京晨练男看不惯乱停车 拿钥匙3天划它敢吃屎你敢么?自养、自摘、自吃的“仙草”,你家有吗两千多桃子一夜被摘完 奉化桃农连续两好的英国留学机构推荐金华"太平天国"金华"太平天国"亲情决定爱情?幼年经历影响择偶你到底是真喜欢她 还是在发泄呢?重金奖励!千岛湖啤酒原创音乐大赛搅动泉立方绿色洗涤时光机 洗衣片相约微商从交谈声音特征看男人是否心仪你温岭这个村书记到底干了啥 村民要联名温岭这个村书记到底干了啥 村民要联名上海萧邦手表换表带12省近14.7万高考生可加分 比去雅典手表特约维修服务中心女人涂口红更能撩起男人的激情第一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公布 杭第一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公布 杭现在的小朋友都这么厉害 你服吗?杭州龙坞茶镇焕然一新老人深陷淤泥12小时 警民徒手挖泥一失火的千年古村蔡国庆:四大天王加起来都不如我和刘欢有钱就变坏,十二星女变坏的特征毕业季将过租房高峰将来 杭城房租哪零食店加盟选择贪吃小站的6大理由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边吃烤肠边玩轮滑 10厘米竹签戳进男考上硕博连读 义乌男孩却得先证明 “国办指导意见:2020年底前严禁新增商旅市场后劲十足助力经济型酒店加盟4月杭州被投诉最多的汽车品牌、车型居奥巴马警告特朗普:总统竞选不是真人秀简直是哭笑不得,让女票抓狂的星座男生中国最高法:防止不当舆论影响司法公正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放宽中国人赴日签马克·奥斯本亮相TEDxXihu 揭女子海淘高档运动鞋 左脚中国造右脚印为吃不要命:海鸥和大鱼抢鱼食吃 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