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吃不要命:海鸥和大鱼抢鱼食吃 反被一口吞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0:36

据外媒报道,吃货为了一口吃的可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但西班牙一个港口,一只海鸥与一条身形巨大的金枪鱼争食不成,反成为别人盘中餐,幸好海鸥并不合金枪鱼的口味,最终脱险。

47 岁的水手苏利维亚(Rovert Llorens Sulivera)当时正和家人经过,拍摄了这有趣的一幕。

当时,有不少游客在港口喂饲一条巨型金枪鱼,一只胆大的海鸥突然飞到水面上,跟金枪鱼抢食。

岂料金枪鱼大口一张,将海鸥跟鱼饵一同吞下肚。几秒过后,金枪鱼游了一段距离,才慢慢地把海鸥吐出。而海鸥随即拼命飞走,引得在场的人大笑。

民政部再公布百家山寨社团名单 用将军大众上调尾气门成本 或高达上百亿欧元大众上调尾气门成本 或高达上百亿欧元土耳其发动在荷土公民举报“侮辱事件”土耳其发动在荷土公民举报“侮辱事件”德民众嫌君主制费钱过时 英王室的德国德民众嫌君主制费钱过时 英王室的德国ATM机有他人遗留银行卡 男子取数万ATM机有他人遗留银行卡 男子取数万日本欢呼国产隐形机上天 毫不讳言瞄准日本欢呼国产隐形机上天 毫不讳言瞄准全民阅读日:本网独家对话《仙剑奇侠传系列报道:“工匠精神”让中国美衣走上全民阅读日:本网独家对话《仙剑奇侠传系列报道:“工匠精神”让中国美衣走上系列报道:“工匠精神”让中国美衣走上男子驾考挂科后晕倒 太激动引爆颅内动女记者被打,不应止于同行围观上班还不到一个月27岁快递小哥晕倒在上班还不到一个月27岁快递小哥晕倒在系列报道:“工匠精神”让中国美衣走上系列报道:“工匠精神”让中国美衣走上杭帮菜大赛选出20道特色菜 融入了西杭帮菜大赛选出20道特色菜 融入了西中国信心:一切皆有可能上茅家埠后山摘乌饭叶82岁老婆婆差点上茅家埠后山摘乌饭叶82岁老婆婆差点全民阅读日:本网独家对话《仙剑奇侠传全民阅读日:本网独家对话《仙剑奇侠传帮聋哑孕妇接生 一台手术写下4张纸满小强点评板:装一部电梯要多少钱?河北行唐铲车大战原因查明:两搅拌站矛杭州交警严查地铁站公交站周边违停女服务员胸部太大遭投诉 顾客称小孩看全国脑血管病大会在杭举行iOS 9.3连出三个漏洞 苹果到底成都高三女生被8所世界名校录取 会3真老大!科比将比赛球衣送给巴恩斯儿子“鱼眼”镜头下的两会瞬间这球小编也能进...前面就是空门哲科夫妇经营“尸体工厂”:尸如猪肉被肢解浙江舆情研究中心:超9成浙江居民对生实拍西班牙面粉节:面粉与鸡蛋齐飞 鞭乌镇峰会即将开始 千名志愿者已经准备金秀炫全智贤李小璐佟丽娅韩庚貌似惊艳60后通过网聊结识80后男友 被骗7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63岁儿子带86岁老母亲北京街头看阅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