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路取消停车位500多个 将新增12个大型停车库开心每一天寒假作业六年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1:56

今年5月,延安路结束历时一年半的综合整治,全新亮相。交警城管等部门为了方便市民逛街购物,同时提高延安路机动车道的使用和通行效率,取消了原先设置在道路两侧的停车泊位500多个,并且在非机动车道设置了隔离桩,防止机动车进入非机动车道违停。

同时,交警部门对延安路上的违章停车采取零容忍执法,对影响交通秩序的违停车辆一律拖走。

延安路周边都有哪些停车位?

延安路上许多路面停车泊位取消了,开车去延安路购物,应该把车停到哪里去呢?

昨天下午,我骑电动车从延安路体育场路口出发,实地了解了延安路沿线有哪些地方可以停车。

和延安路相接的一些支小路,路边还保留着许多停车泊位,比如百井坊巷,狮虎桥路、将军路、长生路等道路,都有相当数量的路面停车泊位,这些停车泊位的收费都是白天6元/小时,过夜4元/次,不过碰上节假日,想在这些路面泊位停车,还是需要有相当运气的。

另外,一些商场写字楼的车库,也能提供一些车位,比如浙江大酒店有停车位162个、雷迪森酒店40个、浙江饭店110个、广发银行90个、元通大厦和联通大厦50个、农业银行68个,环城北路停车场200个,还有银泰湖滨店能够提供500多个车位,一街之隔的新工联也有415个车位。

这些停车位,除了节假日,一般还是有空位的。

今后延安路将新增12个大型停车库

不过交警仍旧鼓励公共交通出行

从杭州市建委了解到,目前杭州正在鼓励兴建立体停车库,延安路沿线有12个大型停车场地的规划,到时预计可以解决近2000个社会公用停车泊位,远远超过今年延安路整治结束后取消的500多个地面停车位。

不过,交警部门表示,延安路公交线路发达,还有地铁、公共自行车等,从延安路一头的吴山广场,到另一头的武林广场,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一般20分钟就够了。

所以,交警部门建议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尽量不要开车。

另外,交警部门也希望司机不要违停,更不要把车停在机动车道上。最近,上城交警大队武林中队就针对延安路西湖银泰、吴山广场周边的违章停车,违章临时停车进行了查处。

>>>新增停车库

东阳三只流浪狗咬死200多只鸡鸭公交专用道经常空荡荡 市民望出租车路50多万奔驰提车5天就出故障 疑旧车不要让陈玲丹们成为制度漏洞的受伤者10辆车堵小区大门 车主抽签没抢到固杭州东站出租车南通道今起封闭施工开学在即 家长开夜车做暑假功课杭城拟提高市区停车收费标准 商场饭店浙江四百余万亩农作物因干旱受灾 经济杭州今天大到暴雨 雨水一直延绵到周日半山隧道大块灰土剥落 过往车主看得心杭州市物价局对停车收费改革方案做出解浙江农大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在校期间免交中高考临近部分考生心慌 心理专家帮支爆料方改口:音乐网站5日收费不准确6月1日22:00—6月16日6:0英国夫妇24年生16子成全国最大家庭吴正龙:叙利亚化武危机何以峰回路转柳岩海边度假照 穿比基尼晒傲人胸部国务院:用10年时间解决城市积水内涝徐娇赴美留学晒萌照 靓丽可爱变娇俏少好声音学员沪上开唱获“封口令”不提汪陈赫大婚曝浪漫婚纱照 携妻子“唯爱”《好声音》台湾播出 “好舌头”华少被?赵晗无缘四强网友鸣不平:为何插班生韩国嫩模高斗林因胸部巨大走红 海量性日本十大清纯女神曝光 秒杀苍井空释小龙与新女友亲密照 容貌惊艳酷似a那英换打法不再清一色选男将 哈林走起好声音插班生的遗憾和幸运 小胖:怕什陈翔发新专辑《搜》 双膝跪地为妈妈洗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已婚男嫌“女友”花钱多 以卖淫被抓为“逃票”哈士奇呆萌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从互联走向互通 以共享谋划共治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带小绵羊住酒店 两男子被误当人贩子明星整容不彻底素颜要命用尽心机仍不红的女星:李菲儿借黄晓明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高圆圆忙事业无暇分身 婚礼咋办全听老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