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嫌“女友”花钱多 以卖淫被抓为由诈骗女方家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20:39

女孩佳佳在杭州萧山打工,半年前认识了一个自称“周建”的男子,对方自称未婚,对佳佳百般殷勤,佳佳架不住攻势,同意做他女朋友。

今年8月12日,佳佳母亲收到女儿手机发来的短信说,佳佳因为卖淫在萧山被警方查获,需要交1.5万元保释,短信后面还留了个手机号,说是房东的。很快,自称房东的男子打电话给佳佳母亲,说有关系可以帮忙把佳佳保释出来,但要佳佳母亲打1.5万元到佳佳的银行卡里。佳佳母亲一时慌了神,很快就按对方要求将1.5万元打入账户。

也就在当天,佳佳给母亲打电话时,母亲说起汇款的事,佳佳马上告知是母亲被人骗了,并赶紧到银行将卡挂失。经查询发现,8月12日当天上午确实有1.5万元汇入佳佳的银行卡里,但不久这笔钱又分5次被取出,取款地在萧山区新塘街道附近的一家银行ATM机上。

佳佳报警。警方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就是和佳佳同居的男子,并很快将其抓获归案。

其实,该男子不姓周,真名为颜某。颜某今年34岁,浙江嘉善人,已婚有孩子,但和妻子感情不好。调查发现,颜某前科屡屡:早在1998年10月,因犯抢劫罪、盗窃罪被嘉善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2000年12月,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嘉兴秀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2010年8月和2011年2月,因吸毒分别被萧山警方拘留10天和15天,并于2011年3月被责令社区戒毒3年……

颜某说,他之所以要骗佳佳母亲,是因为他跟佳佳在一起时花了很多钱,感觉佳佳在骗自己,想把钱拿回来,但又出于面子不好开口,于是就想到了虚构佳佳卖淫被抓的事实。

萧山区检察院审查后认为,颜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侵犯了公民的财产所有权。昨日,该院以涉嫌诈骗罪对颜某提起公诉。

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逃票”哈士奇呆萌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从互联走向互通 以共享谋划共治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带小绵羊住酒店 两男子被误当人贩子明星整容不彻底素颜要命用尽心机仍不红的女星:李菲儿借黄晓明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高圆圆忙事业无暇分身 婚礼咋办全听老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美媒称去年中国共2400名罪犯被执行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杭州秋涛路两公交车追尾致7人受伤 乘running man跑男情史:宋智《古剑奇谭》李易峰正牌女友竟是她 师孙红雷与高音歌手女友法国低调大婚 盘郑爽萧蔷王祖贤莫小棋孙菲菲 女星整容王诗龄5岁生日许愿:希望妈妈不要劝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