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老年痴呆化学物质(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26

原标题:研究: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老年痴呆化学物质(图)

研究: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老年痴呆化学物质(图)

运动时身体会产生防止老年痴呆症的化学物质。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研究显示,人类在运动的时候,身体会产生一种名为FNDC5的蛋白质,该种蛋白质有助于保持人体大脑内部神经元的健康,进而有效抑制老年痴呆和帕金森综合症的到来。

波士顿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的布鲁斯 斯皮格尔曼教授称,FNDC5蛋白质可以有效提升大脑神经元的耐力性,并且能有效保护大脑神经元的活动。这一发现非常地激动人心。

研究发现,当人体肌肉处于运动状态时,会产生以一种名为“鸢尾素”的荷尔蒙,FNDC5就是伴随这种荷尔蒙被释放到血液中。

未来有望通过向人体注射这种蛋白质,以达到有效预防老年痴呆症的效果。但是如何提取出状态稳定的鸢尾素,仍然是个难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完)

埃及加强边境管制 俄外交官助22俄公七名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人员在叙利亚埃及加强边境管制 俄外交官助22俄公斯诺登前雇主中情局曾指其越权访问机密巴西炮轰美国 官方建安全电邮系统抵御纽约豪宅藏六米高瀑布 造价3900万李克强访越力克南海羁绊 破解唯一历史财经观察:中欧货币互换提速人民币国际日本食品公司因组胺超标召回672万罐为消除韩国人对华“刻板成见” 韩学者日本食品公司因组胺超标召回672万罐阿拉法特“被毒死”难改博弈格局美媒:美军逐渐丧失技术优势吗?德媒:美国正在被自己打败《喜羊羊》制作方:暴力脏话有误读 但男子1986年10元“入股”信用社 群体上访60%与土地有关 专家:现行老师打学生耳光后道歉12次赔1.3万山东5000名学生被强采DNA 警方北京地铁10号线故障 致多条线路早高2014年国考将报名 申论考试时间延39份审计报告揭开科研腐败“黑洞” 天津市对“第一口奶”问题作出调查处理“玩偶将军”隆美尔 从不反对希特勒获日本文武两手强化钓岛战备\"能源奥运会\"――第22届世界能揭秘西方“战争欺骗宣传”五原则港报:中国领导人访问将提振东盟经济浙江灾区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余姚供英高官来华开辟“电子贸易航线” 伦敦自然杂志:45年内纽约等大城市将无法中央纪委披露中国实施《联合国反腐败公美国两党未解决预算分歧 政府非核心部苏丹总统因未获赴美签证而不能出席联合墨西哥强降雨灾害死亡人数升至123人美国法官推翻早先裁决 男婴仍叫“弥赛美海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致多人受伤 正记者手记:比什凯克准备好迎接上合组织外交部就不明国籍无人机在钓鱼岛上空飞俄罗斯重申只有联合国安理会有权决定对福建福清发生10余起路人遭割肉事件 小微企业免税 每年减税的规模近300延安路取消停车位500多个 将新增1陈翔发新专辑《搜》 双膝跪地为妈妈洗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