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晚上开车带范冰冰兜风 网友:戴墨镜有点危险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3:04

李晨晚上开车带范冰冰兜风网友:戴墨镜有点危险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陆女星范冰冰因为《武媚娘传奇》和同剧男星李晨陷入热恋,在2015年认爱后也常大方晒恩爱,虽然频传婚事将近,却都没有下文,让粉丝都比2人还要着急,她8日在微博上发文,分享小两口难得有空外出兜风的闪照,不过,2人晚上戴着墨镜开车画面曝光后,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提醒要注意安全,意外引发讨论。

范冰冰8日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自己和男友李晨当天难得有空,小两口一起外出兜风,还不忘分享系列甜蜜合照,以及李晨开车时的帅气模样,只见2人同样穿着黑色上衣情侣装、搭配墨镜出游,不过,由于画面中天色显示为夜晚,男方戴着墨镜开车模样曝光后,引来部分网友提醒“有点危险”、“大晚上戴墨镜看得清路吗”、“要注意安全喔!”

除此之外,范冰冰晒出和李晨的闪照后,甜蜜模样闪瞎众人,引来不少粉丝期待2人结婚的好消息,同时也吸引许多网友留言“难得有空虐狗是吧”、“浓浓的爱”、“快结婚”、“全世界还有谁比你们更般配,祝福”,在网络上引发一阵热议。

杭州开了个啥重要的会 潘基文马云姚明兰台说史·法医对案件审理在古代影响有丽水一男子遭遇医院乌龙:老婆生的是儿丽水一男子遭遇医院乌龙:老婆生的是儿“万宝之争”关键时刻 潮汕老板集体密拉加德提议张涛接任IMF副总裁 中国中国央行开始发声:人民币此轮贬值或已北京今年企业加薪基准线为9% 比去年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晒大女儿照片 庆2岁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晒大女儿照片 庆2岁《寒战2》开画破400万 破星爷票房《寒战2》开画破400万 破星爷票房为了一部国产动画黄渤邓超管虎当起影迷Angelababy被曝怀孕? 当事Angelababy被曝怀孕? 当事网友赞蔡依林逆生长 路人傻傻认不清网友赞蔡依林逆生长 路人傻傻认不清上昆三代人演绎“临川四梦” 400年李心洁微博报平安:顺利生下双胞胎儿子李心洁微博报平安:顺利生下双胞胎儿子冯小刚遭宋丹丹“呛声”:有能耐就对领《陆垚知马俐》--文章处女作很可能是《陆垚知马俐》--文章处女作很可能是华盛顿民众抗议警察枪杀非洲裔美国人华盛顿民众抗议警察枪杀非洲裔美国人英国前首相布朗赞中国教育普及:全世界英国前首相布朗赞中国教育普及:全世界“毕加索-走进中国”展被质疑为“大忽日本出了这样黑乎乎的热狗 你吃得下去日本出了这样黑乎乎的热狗 你吃得下去村会玩!现在衢州农村庭院都长这样了为什么女人喜欢大男人 解密大叔情节北京检方公布雷洋案尸检报告警方发布:浦江“6.18”沉尸案告破幼儿园教师让四男童互扇耳光做为惩戒 旧厂房变身“梦工厂” 三改一拆助推健海淘族看过来!快速查询“海关邮包到哪时评:大学生就业,让每个选择都有光彩继演员、作家当导演后 成都诗人们也开Intel确认停止研发笔记本无线充电男子比较内向 留下妻儿两人《生活有点甜》冯巩:这个官儿迷有点甜陈冠希恋上的人妻是谁?起底超模秦舒培父母嫌男友家是农民 坚决要我分手咋办男子账户多出1.2亿澳元致电银行 客温州3名中学生夜闯瓜田 破坏西瓜被判最不会耍心机的星座女杭州春末阳光明艳不毒辣 入夏至少要等最高检依法决定对国台办原副主任龚清概宅男中层干部受贿14万余元 其中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