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罕见的Apple-1即将拍卖 世间仅此一台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6:15

拍卖网站CharityBuzz日前宣布,一部极为罕见的Apple-1计算机即将在自家平台投拍。他们将其命名为Celebration,因为它是目前已知的唯一一部采用预生产电路板的Apple-1。

计算机史学家和复古苹果硬件专家Corey Cohen指出,Celebration采用了和量产版Apple-1不同的插槽和元件,这或许意味着它是仅此一件的孤品,而收藏家们对于这种东西显然很感兴趣。

这部Apple-1计算机的原所有者被认为是苹果的一位前员工,此人在2000年所有将其出售。我们都知道,Apple-1一共生产了200部——每一部都是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在乔布斯家的车库所手工制作的——但仅售出了175部。在1976年发布时,这台计算机的售价是666.66美元,不带电源、显示器、键盘或机箱。

由于如此罕见,这台Apple-1的成拍价预计会达到100万美元。

微言大义:21岁男子带11岁女孩“私微言大义:领导“换号短信”原是新骗局滔滔不绝:熊孩子任意撒欢 展馆很受中央单位因公出国花销最多每人次近13微言大义:丽水40.5度! 我省迎滔滔不绝:第13批环境违法典型案件曝红通令头号嫌犯正式放弃在美庇护 最快中央部门账单集中亮相 去年三公经费微言大义:高温天 一座城市的善意与邢台悲剧 信息公开才能消解人祸顾虑邢台官方:并非泄洪 已致25人死亡邢台大贤村遭洪灾 一片狼藉杭州上半年GDP增长10.8% 服河北邢台发生洪灾致多人死亡和失踪一群老外游安吉 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4岁女孩葬身公交车轮之下 母亲还要浙江消防警情数据分析孩子假期不让人省心 又是送医抢救又义乌一小男孩踹倒老人 并用车碾压老男子停车起争执 一口咬下保安耳朵杭州上半年GDP增长10.8% 增新闻天天唱:太阳底下煎牛排炎热的周末 宅在家中看钱江频道精彩安全“出境游” 做足“功课”很重要出境游的“风险”:老外这些“套路”专出境游的“风险”:溺水、车祸成“头号挂粤澳牌照豪车肇事逃逸 原来牌照是揭秘生鲜冷链配送(五):何为真正的全揭秘生鲜冷链配送(四):中转站生鲜物男子冒充女性 分饰二角诈骗“男友”QQ滴滴提示音能当商标吗美国一研究生翻垃圾桶解决三餐 两年伙南方日报记者成希涉强奸被批捕 网曝其我国每年人工流产超千万人次 反复流产3岁娃被困半空 "托举爷爷加油之后一公里 车子抖动趴了窝(一为慈善!窦靖童李嫣西藏做义工 王菲变湖南耒阳市一街道居民楼发生火灾 致4脑瘫少年超二本线43分 母亲将陪他上杭州德胜东路发生路面塌陷 司机注意绕“精灵王子”进军中国 吴磊相约吃烧父亲虐打女儿续:女孩被鉴定为轻微伤 拉姆的脱贫故事:幸福要靠双手创造为何统一中国的是秦国而不是最强大的楚北京发生电梯“咬人”事件 女子左腿遭中方:个别国家炒作南海航行自由 醉翁4岁超萌空姐为航班服务 机上发棒棒糖交警叔叔 你能让他演奏完再打断他吗狐臭怎么办 妙招教你如何治疗狐臭杭州让海外莘莘学子归心似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