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违反合同做饭引发火灾 美女子或被罚200万美元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4:50

据《今日美国报》5月26日报道,美国密歇根州霍兰德市一家上诉法院25日作出裁决,判定一名女子最高或支付20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她的男友4年前违反租房合同做饭引发公寓大火,造成巨额损失。

在此之前,一家下级法院曾判定该女子需支付1.54万美元罚款,但上诉法院推翻了这一决定,大大提高了罚金。

那场火灾发生在2012年10月10日,当时芭芭拉 佩洛的男友凯克 占塔拉凡尝试在阳台上用喷火枪烤掉松鼠的皮毛。因中途有事他离开时,把喷火枪留在了阳台上。15分钟后等他回来时发现已经引发大火,他虽然采取了灭火措施但并未成功。最终,居住在该公寓的数十人的财产被全部烧毁,保险公司为此支付了200多万美元。

法院审理认为,尽管火灾是占塔拉凡造成的,但作为租房者的佩洛需为此担责。公寓的所有人表示,在阳台上火烤松鼠违反了租房合同。

由3名法官组成的审判小组在判决书上写到:“因为被告签署了租房合同,她应该已经阅读并清楚各项条款。”

佩洛争辩说,签署合同前房主并没有向她解释各项条款。但上诉法院的法官指出,法律并没有要求房主必须向租客房主“宣读并解释”租房合同。

这份长达5页的上诉法院裁决,要求下属巡回法庭做出有利于保险公司的判决,罚金可以根据保险公司支付的赔偿金数额“适当做出决定”。

哈佛毕业演讲首现大陆学生:农村故事成名宿:威少至少该得1张MVP头名票 劳木:奥巴马访问广岛,给安倍送厚礼G20倒计时百日 6大类工程让杭州变G20倒计时百日 6大类工程让杭州变"老流氓"公交车单仁平:中国人将乐见万达与迪士尼竞争回望历届G20 感受历史的那一刻帕克领衔众星观战法网俞正声会见泰国蓬贝刘奇葆率团访问新西兰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库里强调膝盖无碍:不关心历史地位今晚属于创业者的杭州机遇 唱出“天堂”创属于创业者的杭州机遇 唱出“天堂”创社评:蔡英文因太想取悦美国人而出丑回望历届G20 感受历史的那一刻回望历届G20 感受历史的那一刻杭州一辆路虎车把沃尔沃撞进了河里 肇不到5岁学钢琴影响骨骼发育?睡前做决定易后悔!人在晚上更感性中美南海竞逐 公道自在人心赞!男子火灾现场徒手爬楼救出俩孩子男子酒后打死同居女友后睡觉 制造跳楼男子酒后打死同居女友后睡觉 制造跳楼帕克领衔众星观战法网苹果被曝电动车投入已远超iPhoneG20倒计时百日 城市志愿者是杭州最G20倒计时百日 城市志愿者是杭州最女子怀孕6月查出宫颈癌仍坚持生女陕西一立体车库出故障 越野车5层坠下找一个情绪稳定的爱人有多重要?派出所的故事:工人白吃白喝一年 老不幸车祸导致脑死亡,他的器官分别捐给全球最大游轮将首航 拥有10层楼高船温哥华房价涨30% 三分之一房子被中撒贝宁武汉迎娶洋媳妇 27岁新娘李郑州婚纱摄影前十名,摄影工作室哪家强迪拜今夏将开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 有雅培奶粉大事记 婴童行业合作持续增加25岁小伙嫌上班累工资低宅家昏睡:宅被割鼻女子:遭家暴8年不敢离婚迪拜职业乞丐富得流油 月入47万时薪吓死宝宝了!河北行唐铲车大战 网友:“羊湖裸女”到底冒犯了谁?解放军第85医院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集奇葩!吉林10余员工当街下跪爬行 网孩子熊猫眼或反复“感冒” 小心春季鼻男子丢超400万古董 警方追回后鉴定记者暗访保健品推销商:所谓“名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