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晚10点金华小伙吕斌奥运首秀 教练说他信心爆棚如皋二案镇上有小姐吗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9:53

8月8日晚上10点15分左右,金华小伙吕斌将迎来自己的奥运首秀。这次他参加的男子49公斤拳击赛,也是中国队的夺金点之一。

晚上7点半左右,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联系上了吕斌的教练斯顶天,他说现在吕斌的状态很好,信心很足。刚刚吕斌还在和他聊天,说有信心为中国队拿下本次奥运拳击赛的首胜。

问起吕斌的目标,斯顶天也替他回答了,说:“对于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来说,肯定是想要拿第一的。”

记者了解到,吕斌因为首轮轮空,所以今天晚上才会登场,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就能排名前五。但是对于吕斌来说,最大的挑战也许是半决赛(8月12日晚上10点开始)。吕斌半决赛的对手很可能来自古巴,而古巴一直以来都是拳击强国,所以这场比赛很重要。

当然,斯顶天对吕斌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说:“小级别的拳击赛大家的实力其实都差不多,每个人都有拿奖牌甚至是拿金牌的机会,所以临场发挥很重要。”

今天晚上,大家搬好小板凳,一起看金华小伙的奥运首秀吧。如果电视上没有直播,你可以网页搜索“CNTV央视网”,点击“2016里约奥运会”中的“赛程”,然后点击“项目赛程”,最后选择“拳击”,点击“08-08 22:00 拳击:男子49kg 1/16决赛3”直播符号,收看直播。

吕斌:94年的拳王

获得“伟大的拳王”称号的吕斌,1994年出生,永康市龙山镇吕南宅村人。

13岁时,吕斌到广东从事拳击专项训练。短短几年后,他就在2012年国际拳联世界青年拳击冠军赛中首获世界级冠军,被看作是拳王邹市明的新一代接班人。

他是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拳击冠军、2014年国际拳联APB职业拳击赛49公斤拳王金腰带获得者,2015年卫冕国际拳联APB职业拳击赛49公斤拳王金腰带,同时也取得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成为第一位进军里约奥运的中国运动员。

如果里约奥运会选择了匠优家互联网装修《中国新歌声》饶舌女唱将万妮达女子大喊“抢劫” 3少年勇追3公里擒女子大喊“抢劫” 3少年勇追3公里擒笑cry!小偷别墅偷窃睡着 两次偷同笑cry!小偷别墅偷窃睡着 两次偷同最戳少女心的粉色不好穿?这样搭才是美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逗趣道在好友火锅店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逗趣道在好友火锅店“轻松夺金”的她有过多少伤痛?致敬传“轻松夺金”的她有过多少伤痛?致敬传感觉永远不会开工了!医院专设二胎门诊?专家支招生个健康宝103斤巨型西瓜曝光 直径超50厘米103斤巨型西瓜曝光 直径超50厘米南京一酒吧员工业绩不达标 集体裸身跳南京一酒吧员工业绩不达标 集体裸身跳十岁“空巢儿童”曾独居七十天 喝凉水十岁“空巢儿童”曾独居七十天 喝凉水接力《权力游戏》 马丁另一小说将拍美接力《权力游戏》 马丁另一小说将拍美小偷第一次不识货扔掉名牌包 再次偷窃小偷第一次不识货扔掉名牌包 再次偷窃“奥运女王”吴敏霞是海宁人的女儿!邻“奥运女王”吴敏霞是海宁人的女儿!邻编造河南等地将发生地震 造谣者已被警编造河南等地将发生地震 造谣者已被警浙江补齐交通短板 交投集团开工150浙江补齐交通短板 交投集团开工150青岛被改志愿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 拟为懂事的温州女孩想给父母烧顿饭 却被烧《新葫芦兄弟》槽点满满 有多少经典可8旬老人骑沙滩摩托上高速 称“隧道里TFboys吴磊欧阳娜娜 00后少男每人两万元!杭州要选30人 你符合要快来围观!台州大伯种出了170斤的“冬病夏治昨日正式拉开帷幕 一天门诊量中企员工陆续撤出南苏丹 受伤士兵被转娃娃机变身夹烟机 夹烟机就是一种变相尴尬!杭州小学老师发短信约家访,4061岁超高龄产妇产子国家防总:全国已1192县遭灾 18国务院:探索实行耕地轮作休耕制度试点杭州母女正在睡梦中 突然卧室闯进一个辽宁一家六口被杀案件告破 犯罪嫌疑人手脚捆铁丝身上压水泥 浦江3岁男孩被台湾观光部门:5月大陆游客团赴台大减《终极胜利》澳门首映 窦骁大秀陕西高科技!快递分拣机器人正式发布 一小20160608《今日聚焦》:绍兴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