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观光部门:5月大陆游客团赴台大减31%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8:39

台湾观光部门:5月大陆游客团赴台大减31%

  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官员说,5月大陆赴台团客较过去减少了31.7%。(资料图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当局“交通部观光局”官员说,5月大陆赴台团客较过去减少了31.7%,5月整体(团客+个人游)赴台大陆游客较4月减少,为2008年7月开放大陆游客赴台以来的首次衰退。

官员表示,之前一直有人说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减少,业者担心业绩受影响,纷纷在3月抢配额,所以4月大陆游客人数并未减少,还比3月微幅增加。进入5月,就感受到大陆游客明显减少了。

官员说,4、5月大陆游客团申请入台证件的数字都是减少的,预期6月赴台的大陆游客团还会再减少。(中国台湾网 朱炼)

詹姆斯羞辱格林?其实真相是这样的!意外!斯皮思小麦福勒略显挣扎 成绩均杭州双语路牌频现错误 大家一起来找茬曝足协严惩欠薪:欠1天工资球员就成自22岁女歌手被枪击身亡:凶手系疯狂粉22岁女歌手被枪击身亡:凶手系疯狂粉格林向全球大声喊:第六场胜利属于勇士浙医儿院上线mini医保自助机 刷支金华新增四种基本医疗保险特殊病种 包社区来了“智慧医疗”管家关于浙江省医疗保险的这13个问题 你浙江三医联动 缓解看病难看病贵欧锦赛: “草根英雄”瓦尔迪的传奇故宁波女生3年读228本书 平均每年714岁男孩疑被班主任冤枉 服毒自杀浙江医改又出新大招!“互联网+”成技喝瓶可乐还要交税?费城成美国首个开征喝瓶可乐还要交税?费城成美国首个开征听说你要和双子座谈恋爱?温州83岁老太太坠河 61岁老人狂奔金华驾考在线服试运行 从此学车先要“女子盗窃季羡林文物 受审时表情亮了女子盗窃季羡林文物 受审时表情亮了十二星座在职场上什么时候笑的最强大!台州鳏居老人义务修山路10多年 一天台州鳏居老人义务修山路10多年 一天司机一时疏忽?妻子打开车门突然砰的一金华驾考在线服试运行 从此学车先要“金华驾考在线服试运行 从此学车先要“十二星座生活必需品的消费观!《终极胜利》澳门首映 窦骁大秀陕西高科技!快递分拣机器人正式发布 一小20160608《今日聚焦》:绍兴柯中国“两栖霸王花”首次走出国门 参加“外国专家美丽浙江行”在杭州启动杭州市区不动产统一登记明起实施 沈曙男友违反合同做饭引发火灾 美女子或被陕西一立体车库出故障 越野车5层坠下找一个情绪稳定的爱人有多重要?派出所的故事:工人白吃白喝一年 老不幸车祸导致脑死亡,他的器官分别捐给全球最大游轮将首航 拥有10层楼高船温哥华房价涨30% 三分之一房子被中撒贝宁武汉迎娶洋媳妇 27岁新娘李郑州婚纱摄影前十名,摄影工作室哪家强迪拜今夏将开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 有雅培奶粉大事记 婴童行业合作持续增加25岁小伙嫌上班累工资低宅家昏睡:宅被割鼻女子:遭家暴8年不敢离婚迪拜职业乞丐富得流油 月入47万时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