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围观!台州大伯种出了170斤的“南瓜王”家教np三千宠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5:39

网友“美好生活”爆料:我家邻居朱大伯,最近种的南瓜、西瓜大丰收了,南瓜个个100多斤,真的是让我开了眼界,我们全村甚至隔壁村的村民都来围观。

记者核实

朱大伯是黄岩北洋镇康山村人,土生土长的农民,平时以种灵芝为主业,今年趁空闲,顺带种了西瓜和南瓜等水果、蔬菜。

这几天,朱大伯种的南瓜和西瓜大丰收,个个都很“强壮”,西瓜最重的90多斤,南瓜总共种了5个,个个百来斤,最重的甚至达到了170斤。

走进朱大伯的种植园,第一感觉便是宽敞、明亮,每个南瓜都隔了五六米远。“这就是我种南瓜的诀窍,地方必须大,要给他们足够的生长空间。”朱大伯说。

近距离一看,大南瓜色彩鲜亮,通红通红的,比普通的南瓜更具观赏性。

朱大伯种植南瓜的种子和肥料的选择也大有讲究,“南瓜苗是特地从广东那边买过来的,比普通的南瓜苗都要大,化肥我也放得很‘生猛’,是从挪威进口的复合肥。”朱大伯说。

朱大伯还拿来了一个正常大小的南瓜,放在170斤的“南瓜王”前一对比,就跟迷你版的南瓜玩具一般,身材差距“立竿见影”。

“大家都说我种的南瓜有名堂,这几天,有好多人跑来和‘南瓜王’合影呢!等来年,我再种上几个,争取比今年的还要重,还要大。”朱大伯笑着说。 你登记了没?非实名登记手机将在8月1上海飞机撞桥事故五人死亡 空难时该如杭州12个公交首末站提供“爱心伞” 注意!杭州公交专用道“解禁” 工作日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暂停播放 小伙伴们暴雨袭城,这些谣言都别再传了!20160720《钱塘老娘舅》:赶走20160720《钱塘老娘舅》:寻找悲剧!仙居一对情侣下溪游泳 男子救起悲剧!仙居一对情侣下溪游泳 男子救起这个杭州男人发明了宫颈癌疫苗!传说和钱江新城主题灯光秀暂停播放 小伙伴们注意!杭州公交专用道“解禁” 工作日杭州12个公交首末站提供“爱心伞” 超模刘雯借来的扇子美炸了 真正惊艳的超模刘雯借来的扇子美炸了 真正惊艳的这小偷“成精了”!大白天偷东西被抓居浙江日报刊发评论文章《肆意造谣 无嘉兴小伙为追求“完美”竟跑进江中自拍这个杭州男人发明了宫颈癌疫苗!传说和这个杭州男人发明了宫颈癌疫苗!传说和台州一网民制造传播涉G20峰会谣言被这小偷“成精了”!大白天偷东西被抓居暑期旅游市场日渐升温 个性化出境游迎天津大型航天器AIT中心建成 将成世天津大型航天器AIT中心建成 将成世宾利与雪弗兰追尾车 剧情大反转 整个高温致伦敦铁路、公路出现问题 基础设高温致伦敦铁路、公路出现问题 基础设中科院又搞了一波超级电容器:微型、柔冬病夏治昨日正式拉开帷幕 一天门诊量中企员工陆续撤出南苏丹 受伤士兵被转娃娃机变身夹烟机 夹烟机就是一种变相尴尬!杭州小学老师发短信约家访,4061岁超高龄产妇产子国家防总:全国已1192县遭灾 18国务院:探索实行耕地轮作休耕制度试点杭州母女正在睡梦中 突然卧室闯进一个辽宁一家六口被杀案件告破 犯罪嫌疑人手脚捆铁丝身上压水泥 浦江3岁男孩被台湾观光部门:5月大陆游客团赴台大减《终极胜利》澳门首映 窦骁大秀陕西高科技!快递分拣机器人正式发布 一小20160608《今日聚焦》:绍兴柯中国“两栖霸王花”首次走出国门 参加“外国专家美丽浙江行”在杭州启动杭州市区不动产统一登记明起实施 沈曙男友违反合同做饭引发火灾 美女子或被陕西一立体车库出故障 越野车5层坠下找一个情绪稳定的爱人有多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