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斯仁《卫子夫》将收官 韩嫣成最悲情角色(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09

由华策影视联手香港now TV拍摄出品的大型历史剧《卫子夫》,预计将于明日正式收官。剧中卫子夫终被称“贤后”引圆满结局,但众多韩嫣粉还是对剧情于韩嫣的处理扼腕可惜,韩嫣也被评剧中最悲情角色,而新晋男星郑斯仁对于韩嫣准确细腻的演绎也备受观众好评。

“韩美人”变身奸佞小人 无奈躺枪成炮灰

剧中郑斯仁饰演的韩嫣,从历史中备受刘彻宠爱的“韩美人”变身到剧中“金丸少年”的奸佞小人,张扬跋扈做尽了坏事,后被林峯借刀杀人死在了林峯面前。而此剧情的安排,众多韩嫣粉也为韩嫣叫冤,对于自己的角色无奈躺枪成炮灰,郑斯仁却表示可以理解,“因为毕竟主要是体现刘彻与卫子夫之间的感情,韩嫣当然不能作为刘彻主要的感情线,这也是最符合全剧主旨的安排”。

虽然《卫子夫》中还是没能完全展示刘彻与韩嫣间的感情,但是全剧开篇林峯的一句“你的心,朕怎会不明白”,这似是对两人之间感情的承认还是让很多粉丝激动不已,但是剧中韩嫣被刘彻亲手斩杀也让其被评为全剧最悲情角色。对此郑斯仁也曾为韩嫣发声,“其实他只是为了守护他的王,在偌大的深宫里,他心里只有他的王,无论做什么,都是为了留他在身边”。

坦然面对一切声音 郑斯仁微博感恩

作为剧中的亮点和穿针引线的角色,郑斯仁从全剧第一集就出现在观众面前,虽然很多的表情、眼神、动作都是郑斯仁在揣摩了剧本后特意和导演沟通添加的,虽然之前的影视剧中基本没有韩嫣的角色对比,但是仍出现了少部分观众对角色的负面声音,和部分韩嫣粉把韩嫣在剧中的变身也归结于郑斯仁的表演,当被问到是否会关注会委屈于大家的负面评判时,郑斯仁也坦言,“剧本的部分是我无能为力的,我心中对于好演员的标准首先是要以剧本为基础进行二次创作,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地去演绎我心中的韩嫣,至于其他的都不重要,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角色可以让所有人都喜欢”。

出道至今,虽然在《新红楼梦》、《新西厢记》、《隋唐英雄4》等热播剧中均出演过重要角色,但此次《卫子夫》中的韩嫣一角也是让郑斯仁最为饱受争议的,对此郑斯仁并没表示压力过大,还特意发微博表示感恩,“感谢《卫子夫》,感谢韩嫣!这个戏真心磨练了我的心智!磨练了我的抗压力!感恩每个骂过我,关注这个戏的人!”

独家探班日记:那英队Battle战“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李克强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张高丽出席第二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让我们走下去浦江警方深夜缉毒交了学费却不能上学私家车6年内将免检开学前的烦心事:交了学费却不能上学?9月1日起杭州实施私家车6年内免检杭州钱塘江涌潮再发威 67.5米挡浪杭州楼市:二套房首付7成变6成 目前电动车被撞进路边店铺 是否女司机“油杭州7·5公交车放火案:6名重症伤员明起 杭州公交线路有调整 新开1条 下周三地铁丰潭路站二期施工 文二西路杭州存量二手车一天一个价 一块车牌最7.5杭州公交放火案中 又有六位患者旅行必备良品——拉杆箱 带它去出玩转时尚公主绣花连衣裙 公主梦现在就给你时尚修身短款夹克 男友必备冬日外套的《敢死队3》测评:阿诺和李连杰出柜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碰毒 专家从病理学分iPhone6和iWatch终于要来央行杭州支行:二套房首付比例下限调至谢霆锋容祖儿穷游瑞士睡车站李钟硕回应与Krystal郑秀晶绯闻朴春李素拉宋佳妍《Roommate》《最强天团》少女时代曝曾因姜东元差点朱茵未公开激情床照惨曝光 揭秘靠艳照带薪休假明年6月前出细则 中小学可安吉林德惠大火被撤职市长书记不到一年已耿斯汉:美丽世界的孤儿 追梦音乐的痴新店开张雇人排队充场李强:深化改革 真抓实干 让浙江凤凰古城连日暴雨被淹 今日或迎最大洪4G连线:记者介绍危重病者救治情况120余人登记债权Angelababy宋茜吴映洁最前途杨幂谢娜阿sa马苏盘点常替朋友出头的中高考在即 6月1号起工地噪声将严印尼屡爆儿童性侵 卫生部长建议化学阉[社会]阿里赴美上市 马云或将成为海关“绿茵行动”堵截世界杯“山寨”商小伢儿成“江洋大盗” 水果铺六七万有关部门已对杭城火锅店菜品含硼酸进行文艺评奖 权威性从何而来尼日利亚失事飞机的每位遇难者将获13杭州将实施378项工程确保今年汛期城老人误操手机产生3326元流量费 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