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谢娜阿sa马苏盘点常替朋友出头的女汉子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1:28

杨幂

2013 年7月,邱泽和唐嫣分手闹得沸沸扬所,随后有台湾媒体更拍到邱泽与李毓芬约会的照片,并指邱泽劈腿成为与唐嫣分手的导火索,作为唐嫣闺密的杨幂看到该消息 后,在微博高调转发了邱泽和李毓芬约会的照片,并评论说“喜欢两个对象”,暗指邱泽花心劈腿。她的此举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被赞为“中国好闺密”。

谢娜

前些日子,凭借《爸爸去哪儿》再度回归娱乐颠峰的林志颖陷入造假等负面新闻漩涡,如被炮轰制造假药,经历造成,粉丝造假等,这时作为林志颖好朋友的谢娜看 不过眼,挺身而出在微博中发文力挺林志颖“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一个偶像,我从他唱着《十七岁的雨季》出道就开始喜欢他,甚至在小时候很傻的立志长大 要当他的保镖。没有想到后来可以跟他见面,甚至成为朋友,他一直这样的阳光励志,也带给我很多力量。我不会怀疑自己当时的选择,更不会怀疑时间……谢谢你 陪我成长,梦想家!”对谢娜的在风口浪尖敢挺身而出,众网友表示对谢娜好感度提升一大截,称其为女汉子一条。

舒淇

2012年3月,赵文卓与甄子丹因拍戏事件“水火不容”,正当两人闹得不可交的时候,舒淇挺身而出力挺甄子丹,并且在微博中赞其“敬业认真”,然而却遭到网友炮轰,致使舒淇逐条删除了所有微博内容,以示退出这场纷争,虽然结果不好,但是她敢于替朋友出头的勇气却值到嘉许。

刘嘉玲

2008 年,陈冠希因“艳照门”被外界质疑其感情生活混乱不堪时,刘嘉玲却公开出面为陈冠希出头,大方晒出和陈冠希的亲密合影。她更直言“我是想告诉 Edison(陈冠希)他很棒,因为我从小看着他长大,看到他在人生中经历考验。”刘嘉玲此举引来网友炮轰,然而博主认为无论陈冠希多么的不堪,但是在朋 友眼中,他应该还是有可取之处,而刘嘉玲敢于冒天下之大不讳挺身而出,谁敢说她不是一条女汉子。

邓萃雯

2013 年4月,闹得满城风雨“熊黛林郭富城情变”事件将TVB的新晋花旦苟芸慧推至风光浪尖,据悉,疑似苟芸慧插足“富黛恋”从而导致熊黛林和郭富城分手,因此 被“小三” ,当所有媒体报道都将矛头直指苟芸慧时,作为前辈和好友的香港无线花旦邓萃雯挺身而出替苟芸慧抱打不平,她说:任何事应该由男人讲,没有理由女人抢着说? 没有人有资格讲话!苟芸慧为人好纯,同时她对苟芸慧卷入“小三”感到不值:不是事实被人乱写,我都是过来人,内地传媒是不求证的,直接选最激的来抄,所以 我好生气。”

阿Sa

阿Sa和阿娇虽然不是亲姐妹,但关系比亲姐妹还亲,2008年艳照门爆后,阿娇被卷入其中而事业停滞,很多艺人甚至阿娇当时的男友都对阿娇避之不及时,阿Sa却毫不避嫌,力挺好友,除了经常陪伴阿娇外,还自掏腰包请天王刘德华等圈内大腕吃饭,希望能借他们之力拉阿娇一把。

李念

自 从公开与张馨予的恋情后,李晨就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上。先是因“石头事件”被网友戏称为“送石男”,近日其送给朋友们的手工串珠小兔也遭到网友调侃。不 过,李念却在微博上力挺李晨:“有一种爱会让人白头到老,有一种爱会同归于尽。我敬佩为爱不顾一切的‘敢死队’成员,但我也心疼为爱‘牺牲’的战士。一个 人能走多远取决于陪你走的那些人,你身边的朋友和亲人非常重要,他们的意见和想法多少会左右你的决定。李晨,作为朋友,看到你这样的处境不知该说什么好, 真的希望你幸福,支持你。”

马苏

在李晨备受质疑时,敢于挺身而出的还有马苏,马苏在微博上称李晨在工作中是好同事,私底下是好哥哥。“我们女演员都曾开玩笑说,谁嫁给大哥是有福气的,他细 心,有担当,会过日子,懂得照顾人,还热心。不要怀疑他了好吗?不要再说那样的风凉话!我只想用我看到的眼睛证明李晨是好男人。用我们的正能量,让这点破 事过去吧。

杨怡

因为前女友潘霜霖自曝床照,令林峰陷入“桃花风波”,而此时好友杨怡却挺身出出,表达自己的看法,她觉得潘霜霜此举是迫害林峰的行为,更直斥潘霜霖借林峰炒作。

何美钿

何美钿也是一条也替朋友出头的女汉子,早年,因为小虎队陈志朋因模仿“张国荣”被网友炮轰时,何美钿毅然站出来力挺好友陈志朋,直言陈志朋的“哥哥”形象放眼娱乐圈无可替代,令陈志朋感动不已。

吴奇隆张国荣赵薇王祖贤蒋勤勤 盘点因金秀贤秀智李敏镐朴信惠宋承宪宋慧乔 范冰冰孙俪杨幂赵丽颖刘诗诗 女星古装刘诗诗唐嫣张柏芝刘亦菲姚笛 明星相貌杨幂郭采洁林依晨周杰伦罗志祥 你没见陈晓赵丽颖郑爽张翰冯绍峰倪妮 最般配杨幂章子怡高圆圆王菲范冰冰陈冠希 明李小璐周迅范冰冰杨幂宋茜宋慧乔 让人郑爽李沁古力娜扎徐璐谭松韵 盘点霸占2014梁志天设计巡回展杭州站启动李小璐范冰冰孙俪唐嫣张根硕 看明星卖范冰冰赵薇张国荣成龙梅艳芳赵薇陈冠希曾恺玹郭碧婷吴亚馨小祯陈意涵 盘点因刘诗诗吴奇隆恩爱瞬间大曝光 揭密刘诗刘亦非杨幂范冰冰刘诗诗高圆圆 女星古赵丽颖杨幂戚薇刘诗诗范冰冰 抢光主角于正文章陈冠希杜汶泽李代沫 盘点娱乐张亮早年长发T台秀视频曝光 回应天天宋茜允儿徐贤秀智朴信惠秀晶 韩国清纯杨幂唐嫣谢娜刘诗诗赵丽颖李冰冰 揭女韩国2014梦想演唱会EXO花絮:鹿章子怡张柏芝范冰冰刘嘉玲巩俐 吐槽当张杰唐一菲Angelababy蔡依林高圆圆赵又廷被爆法国度蜜月 两人高调赵薇郭晶晶小S刘涛杨澜 曝娱乐圈豪门马伊琍秀全家书法晒幸福 疑暗示与文章马伊琍杨幂蔡依林谢娜黄秋生 明星微博文章回归家庭告别姚笛马伊琍高调复出 郭晶晶婚后首次返京捞金 10分钟引骚金泰熙韩佳人宋慧乔允儿IU 韩国最美中高考在即 6月1号起工地噪声将严印尼屡爆儿童性侵 卫生部长建议化学阉[社会]阿里赴美上市 马云或将成为海关“绿茵行动”堵截世界杯“山寨”商小伢儿成“江洋大盗” 水果铺六七万有关部门已对杭城火锅店菜品含硼酸进行文艺评奖 权威性从何而来尼日利亚失事飞机的每位遇难者将获13杭州将实施378项工程确保今年汛期城老人误操手机产生3326元流量费 将宁波海曙区:脱岗15分钟环卫工人或被搭乘地铁去拜年社区服务花样多 老杭州赏景、喝茶、看比赛 18日国际马拉松浙江省公路系统迎战台风“海葵” 投入新铁路杭州南站设计方案出炉 201“小嘴”男孩何处求医:连一个棒棒糖都杭州120急救中心:五小时送摔伤病人世界最贵“土豪金”摩托车亮相索契向世界引见新俄罗斯 将给世人留下泰国实施紧急状态首日示威者锐减 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