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通“为你点赞”激励系统入驻浙商银行上海分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1:09

2016年4月中旬,关爱通“为你点赞”即时认可与员工激励系统在浙商银行上海分行正式上线。上线第一天,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员工就送出181条点赞信息,并申请发放了989积分,“为你点赞”员工激励系统试水取得初步成功。关爱通激励的这种创新的员工激励方式,得到了员工的普遍认可和赞誉,这不仅会对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引导员工认可公司价值观、落实企业文化起到重要作用,还能够激发员工的成就动机、为晋升考核提供参考等。

  每个员工都渴望实现个人梦想 需要被认可

根据关爱通激励的相关调查报告显示:员工来到公司,都渴望实现个人的梦想。但事实上,有些公司管理者无法理解,总是把自己的梦想,即企业文化价值观,强加到他们的员工身上。

针对于此,关爱通激励的专家们分析道:众所周知,美国著名心理学家Abraham H. Maslow 1943年在《人类激励理论》论文中提出了“人类需求层析理论”。对此,关爱通激励的观点是,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对于员工来说,生理、安全、社交需要是企业基本能够满足的,而需求金字塔上面的,即尊重、自我实现的需要,更是员工渴望在工作中得到的。关爱通激励的专家们认为,在工作中认可其存在社会的价值,员工才能得到比薪酬更大的快乐,这也正是实现员工激励的关键点。

即时激励比传统激励更有效 随时随地赞

关爱通激励的观点是,管理者激励员工,要遵循“即时”原则,等待时间越长,激励效果越容易打折扣,即时激励就是对员工行为或阶段性结果实时做出反馈。可是HR哪里有那么多精力和时间去关注每一位员工呢?显然,关爱通激励“为你点赞”即使认可与员工激励系统,就是HR的员工即时激励省心神器。

关爱通“为你点赞”员工激励与即使认可员工激励系统,是建立在员工关爱平台上的即时认可激励应用,是一种创新员工激励的方式。通过发现身边每一个符合浙商银行企业文化的行为,给予员工即时认可与激励,让员工在“被赞”与“点赞”中践行浙商银行的核心价值观。关爱通“为你点赞”员工激励系统,可定制化开发网页版和手机版,上海分行每位员工都在“为你点赞”系统中为身边的同事、上下级以及跨机构、跨部门的同仁在工作中的“勤奋”、“负责”、“高效”、“合作”等优秀行为即时“点赞”,并为其申请奖励积分(关爱积分),根据点赞对象在被赞行为中体现的工作难易程度、贡献度大小、帮助程度大小等确定积分额度。

“为你点赞”系统作为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一项创新举措,借助 “为你点赞”系统,对分行的人力资源管理起到很多有益的作用。

一是将员工关怀福利与考核激励相结合,引导浙商银行价值观认同

关爱通激励可以将员工关怀福利与考核激励相结合,并引导员工不断认同、不断提升浙商银行核心价值观。“为你点赞”系统,会让符合浙商银行“勤奋”、“负责”、“高效”、“合作”等价值观的工作行为被认可,同时被点赞的员工还能获得物质奖励,即关爱积分,可以在员工关爱平台上自由兑换福利品。关爱通“为你点赞”员工即时认可与激励系统,打好了员工关怀福利与考核激励的组合拳,实为一箭双雕之举。

  二是落实企业文化,转化为员工的行为习惯

关爱通激励可将文化转化为行为和习惯,使企业文化落地生根。浙商银行上海分行每位员工都在“为你点赞”系统中鼓励“勤奋”、“负责”、“高效”、“合作”等优秀行为,既彰显了其“负责、勤奋、务实、大气”的浙商银行精神,也通过点赞的行为,认可了符合企业文化的行为。

三是激活认可价值,激发员工的成就动机

关爱通激励借助移动互联技术,打造基于员工关爱平台上的“为你点赞”即时认可激励应用激活认可价值,真正实现“管理是过程”,全员监督、持续强化并分享标杆行为,激发员工的成就动机。

四是“为你点赞”为员工晋升和发展提供参考

关爱通激励依托于员工关爱平台,可让管理者更了解下属,通过月度、年度公司或部门“获赞”TOP3等数据,发现符合浙商银行企业文化和战略的员工,为人员晋升和发展提供参考。

中智关爱通“为你点赞”员工及时认可与激励系统,这种形式新颖的员工激励有效方式,将在2016年让更多企业受益。

28岁黑户女终有身份:宅在家十年 朋28岁黑户女终有身份:宅在家十年 朋东京奥运会新会徽出炉 网友纷纷吐槽太东京奥运会新会徽出炉 网友纷纷吐槽太农业部:2016年在全国全面推开农业农业部:2016年在全国全面推开农业西湖音乐喷泉回来了!这样的夜西湖肯定浙江千岛湖首批600公斤有机活鱼“游浙江千岛湖首批600公斤有机活鱼“游杭州市居民婚姻登记数据研究:30多岁杭州市居民婚姻登记数据研究:30多岁杭州市居民婚姻登记数据研究:30多岁阅读之变不止于介质 还有生活方式童工猝死涉事企业被罚15万 官方回应透视"城市留守儿童&quo异地恋情侣相约考研清华相聚 女生成功好好抱抱你身边最爱的人蓝领不该领高薪? 这些职场“隐形”偏穿正装可能难看 毕业生求职因“奇葩”95后追星:舍得投入时间与金钱 狂热专四考试开考前网传答案?回应&quo公务员多省联考泄题?考生:申论中咖啡泰国东北部:寻找高棉的遗迹从上帝的视角来看纽约和洛杉矶地球上最南端的邮局被企鹅占领盘点汉堡界之最 吃完休克爱在肯尼亚 英国皇室钟爱的度假胜地墨西哥城10大最怪异景物星空当被子:揭秘十大露天卧室酒店探访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喀什噶尔村”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台州一油漆厂起火 油漆将村庄小溪染成杭州一农贸市场里的杀白鸡脚上的二维码突发:温州乐清104国道一运载天然气4月11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20160407《钱塘老娘舅》:赌博萩野公介400混创今年世界最佳 获里南京市民公益骑行倡导绿色环保品质生活日本声优偶像化浪潮:心智消费带来的人对全面二孩时代的讨论三部委: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罗志祥东北话"叫板&quo太原村民自制冰雪世界景区吴镇宇李婉华周星驰罗慧娟 明星和初恋史上最酷圣诞礼物:澳男孩收独家定制迷章子怡汪峰结婚证曝光:5月10日奉子周日杭州马拉松开跑 周边道路周六晚2016年起汽车维修技术信息须网上公杭州文博会10月开幕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