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将建汽车分时租赁总部 租汽车像租单车一样方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3:48

昨天(5月4日),杭州大江东有大事——总投资逾120亿元的8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两个是世界500强企业投资。

最让人期待的是杭州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项目总部设在大江东,昨天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由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投资,是杭州公共自行车项目升级版,以后杭州人可以像租公共自行车一样租汽车。

这是一个以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信息感知等技术为基础的城市智能交通项目,通过六大平台(车主APP、行动秘书、充电管理平台、金流平台、电量管理平台、车主网站)的应用,为城市居民提供日常出行服务。

与传统汽车租赁或打车相比,分时租赁模式环保、经济、方便。比如目前在神州租车租车辆,要在门店取车、还车,无论租用几个小时都按天收费。而在分时租赁模式下,以小时或分钟计费。

整个系统建有大数据中心,对驾驶行为、汽车感知、路况等产业链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你踩了几次急刹车、做了几次急转弯等等,都将被记录下来,并整合得出驾驶员的风险系数。

昨天落户大江东的项目还有不少大咖,比如万科也来了,它和全美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黑石私募基金共同投资万科分拨结算中心、仓储物流中心,将把它打造成服务长三角的行业标杆。

南非部分地区发生暴力抗议事件 十多所南非部分地区发生暴力抗议事件 十多所美国国家科学院公布2016年院士名单美国国家科学院公布2016年院士名单夫妻等红灯时渣土车侧翻 瞬间被掩埋夫妻等红灯时渣土车侧翻 瞬间被掩埋公安部:2016"猎狐行动公安部:2016"猎狐行动外媒:印尼将处死14名毒犯 包括4名外媒:印尼将处死14名毒犯 包括4名南非部分地区发生暴力抗议事件 十多所南非部分地区发生暴力抗议事件 十多所广州约谈美团等三大订餐平台 下线超4广州约谈美团等三大订餐平台 下线超4卫计委叫停细胞免疫疗法临床治疗卫计委叫停细胞免疫疗法临床治疗建成办公大楼为什么不敢启用克鲁兹退选 特朗普成共和党推定候选四川师范大学杀人案嫌疑人被鉴定为患抑广东“毒保姆”一审被判死刑立即执行微言大义:两针瘦腿针打下去 湖州两年轻女孩叫外卖 送餐小伙子拔出了刀深圳一女子搭网约车遇害微言大义:宁波一银行职员沉迷炒股 九寨低价游被曝光:旅游就是买买买高速上开车遭雷击 发动机瞬间瘫痪部分航空公司超售机票后“一推了之”为什么我们那么容易变得暴戾“路怒”让两个家庭陷入无尽烦恼阿联酋客机在印尼降落前遇强烈气流 3山西4景区被警告:工作人员抽烟 寺庙一手持匕首一手扇耳光 农大老师揭露骗最新“国民男神”诞生 带你省出好滋味冯绍峰回应受伤:已无大碍 老天让我休“南航”全额票价做手续费 新闻宣传部《纽约纽约》曝正片片段 情怀满满受好文化部将把手机APP直播纳入监管范围伤离别 明星打野Kakao告别LSP千岛湖现海市蜃楼奇观 宛如仙境装修之后在出租 租户住了一天就头疼包贝尔夫妇大婚现场 徐峥担任证婚人2017款本田思域原型车路试谍照 最新研究动摇“哥白尼原理”:宇宙中地英国博物馆宣称在古埃及棺木发现300幸福来敲门 有礼送不停雅加达爆炸已致7死17伤 系“伊斯兰为溜出家门玩耍13岁男孩竟从5楼窗外温州一餐厅集赞送霸王餐 只送一天就关专家呼吁将性暴力、精神暴力纳入反家庭一大波奖品袭来!省网络法律法规和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