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00米半决赛博尔特夺头名 加特林爆冷出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23:02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在阿维兰热体育场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在男子200米半决赛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19秒78的佳绩轻松夺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美国名将加特林发挥不佳,只跑出了20秒13排名小组第三,总成绩名列第九爆冷出局!同时遭到淘汰的还有牙买加二号人物布雷克,而美国老将梅里特、加拿大新锐德格拉瑟、法国帅哥勒梅特里等进入了决赛。

刚刚夺得百米冠军的博尔特将向自己的第八枚奥运会金牌发起冲击,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横空出世之后,牙买加闪电侠在200米项目上保持不败。本赛季,博尔特只跑过一次200米,以19秒89的佳绩轻松夺冠。博尔特的主要对手仍是美国老将加特林,“加速度”今年最好成绩为19秒75,排名世界第二。

根据规则,男子200米半决赛分为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前2名和剩余选手中最好的2个成绩一共8晋级决赛。今天里约的天气不错,比赛时气温为25℃,湿度为71%。

博尔特分在第二小组的第四道,百米季军、加拿大新锐德格拉瑟排在第五道,美国三号人物韦伯位列第二道,前切尔西球员、英国新秀格米利处在第七道。发令枪打响,博尔特的起跑明显有所控制,0.156秒的反应时间排在倒数第三。

出发之后,闪电侠丝毫不敢大意,弯道阶段全力往前冲,进入直道时已经确立了明显的优势。在距离终点还剩40米的时候,博尔特开始习惯性的减速,并再次回头张望身后的选手,不过他仍然以19秒78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名。德格拉瑟在最后阶段全力冲刺,以19秒80夺得小组第二名,格米利以20秒08排在第三位。

第一小组,美国老将梅里特状态不错,以19秒94的成绩拔得头筹。法国帅哥勒梅特里后来居上,以20秒01紧随其后。牙买加选手阿什曼德发挥不佳,只跑出了20秒31排名第四,无缘决赛。第三组爆出冷门,加特林只跑出了20秒13排名小组第三,总成绩名列第九惨遭淘汰,同时出局的还有牙买加名将布雷克。巴拿马的爱德华以20秒07夺得头名,荷兰老将马丁纳排在第二位。

巴西地铁内68岁老人做高难动作获点赞乌克兰一水族馆拍到海豚分娩全过程乌克兰一水族馆拍到海豚分娩全过程我国将免费开放互联网扫描数据库上半年纠“四风”数据公布:半年查处1广西跨国拐卖婴儿案:拐卖婴儿22人 纽约亿万富豪布隆伯格被任命为世卫组织纽约亿万富豪布隆伯格被任命为世卫组织俄轰炸机首次从伊朗起飞轰炸叙境内IS俄轰炸机首次从伊朗起飞轰炸叙境内IS土耳其东部一警局附近发生爆炸 造成近土耳其东部一警局附近发生爆炸 造成近特雷莎-梅向华伸橄榄枝 欲缓和核电项特雷莎-梅向华伸橄榄枝 欲缓和核电项波兰开挖纳粹黄金列车 "世波兰开挖纳粹黄金列车 "世埃及年轻人抗议"黄金彩礼&埃及年轻人抗议"黄金彩礼&马尔代夫公布岛礁出租价格 最高租金6马尔代夫公布岛礁出租价格 最高租金6法国南部一列火车撞上倾倒树木 致多人法国南部一列火车撞上倾倒树木 致多人冰火两重天 市民“冰天雪地”吃火锅李克强会见尼泊尔特使冰火两重天 市民“冰天雪地”吃火锅冰火两重天 市民“冰天雪地”吃火锅张德江主持会议汪洋会见伊朗财经部长一言不合就离婚?温州平均每天50对夫一言不合就离婚?温州平均每天50对夫吴奇隆被问生子无奈 明星不生孩子各有2016里约奥运会奖牌榜2016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成功奥运各国运动服盘点 古巴队穿出“社会台风“妮妲”凌晨登陆深圳 掠过广东未青岛上千个机器人共舞 创吉尼斯世界纪醉驾肇事打人 还要和交警合影留念只爱熟女的星座男相隔14年之后伊朗尝试重返国际债券市萧山新塘街道半爿街社区附近发生火灾 高校女生骗多名同学70万后消失 家长大写的赞!杭州八旬退休教师17年助学太湖水位居高不下 堤坝巡查百米一岗与国际一流水平接轨 永康电动平衡车重人畜分离 仙居给散养土猪盖集体宿舍瞄准控卫!76人将追火箭黑贝 选秀夜“三高症”最佳服药时间?!安徽楼市去库存 农民退出宅基地每亩奖马航370遗物照曝光 共20件左右供清代皇宫里的假货:太监偷卖真品 买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