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控卫!76人将追火箭黑贝 选秀夜曾想要金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1:11

76人想要补强控卫

76人想要补强控卫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Sporting News》报道,费城76人一直在寻求补强一号位,他们瞄上了休斯顿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此外,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表示他愿意回到火箭,会第一时间和火箭会面,杰森-特里则希望尽快敲定新合同。

今夏76人手握2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将使他们有充足的空间去追逐自由球员,但他们并不会出现在诸如凯文-杜兰特或艾尔-霍福德这样的巨星追逐者行列中,相反,他们会首先在年轻的、价位较高的控卫和侧翼身上一掷千金。

迄今也有多名自由球员和76人联系在一起,包括哈里森-巴恩斯、迪昂-韦特斯、阿伦-克拉比、埃文-福尼耶、乔丹-克拉克森等。另有消息称,76人在选秀夜就曾和森林狼商谈过关于里奇-卢比奥的三方交易,他们将寻求一切提升一号位的方法。

而最新消息显示,76人也表达了对火箭控卫贝弗利的兴趣。在火箭4年,贝弗利成长为一名作风硬朗、防守出众的球员,并在2013-14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二队。2015-16赛季,贝弗利的三分球也有所改善,命中率达到40%生涯最佳。

常规赛期间,他出战71场首发63场,场均出战28.7分钟,得到9.9分3.5个篮板3.4次助攻1.3次抢断,总命中率43.4%也创生涯新高。不过去年休赛期,贝弗利刚和火箭以4年2500万美元续约,新合同要到2019年才结束。

而在担心贝弗利是否会被其他球队挖走前,火箭还得先处理本队的自由球员问题。此前德怀特-霍华德已跳出合同,并即将和其他球队会面。有消息称,火箭仍想以低于顶薪的合同和他续约。

莫泰和特里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的情况并不相同。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身为受限自由球员的莫泰表示他愿意重返火箭,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他会第一时间和火箭会面。

在2015-16赛季,火箭曾将莫泰送到活塞,但由于体检未过关,导致交易流产。本季莫泰出战37场,首发22场,场均得到6.2分2.9个篮板,命中率为43.9%,相比2014-15赛季均有大幅退步。但在季后赛中,莫泰出战4场,场均出战19.6分钟,得到8.8分5.2个篮板,打出生涯最佳季后赛表现。

而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特里则表示,他不想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待太长时间。他表示:“自由球员市场在凌晨0点开启,我想让自己待到0点02分就退出。”据悉,特里认为以自己的技术和领袖能力,他应获得一份高于底薪的合同。

2015-16赛季,特里出战72场,首发7场,场均出战17.5分钟,得到5.9分,命中率为40.2%,三分球命中率仍保持在35.6%。此前有消息称,特里对于重返老东家小牛持开放态度。


快速实现“美国梦”选择精品美国移民项太原-衢州1581公里 衢州小鲜肉千太原-衢州1581公里 衢州小鲜肉千电子科大“保安硕士”毕业:不会离开保迪士尼OR罗蒙环球乐园? 洋中旅游攻大学生作业“反思为啥没对象”有何不可每分钟35次柔术折腰 挑战吉尼斯纪录每分钟35次柔术折腰 挑战吉尼斯纪录疑似陈学冬小号挺欧阳娜娜 讽某女星恶疑似陈学冬小号挺欧阳娜娜 讽某女星恶国际学校学生必读:英国名校学生学习轻上海取消老人免费乘车 老年乘客锐减八上海取消老人免费乘车 老年乘客锐减八穿拉美儿内衣,让我的胸轻松“A”变“舟山小岙民宿,一场复活古村的实验舟山小岙民宿,一场复活古村的实验扎克伯格夏威夷海边建起1.8米高墙 扎克伯格夏威夷海边建起1.8米高墙 给宝宝滴眼药水有学问藿香正气水解阴暑不解阳暑男童捡未燃尽烟花致电梯烧毁 监护人赔昔日乞讨残疾夫妻靠卖手工剪纸活出自信普京称俄将建立恐怖分子和极端分子信息雷军暗示小米到2025年可能才会上市从天津达沃斯展望杭州G20:创新增长女孩遭爸妈虐待致死 父母不抢救先送小高校学费涨价 学者估计全国高校负债超给孩子适当吃蛋黄 增强记忆力高校学费涨价 学者估计全国高校负债超高校学费涨价 学者估计全国高校负债超“三高症”最佳服药时间?!安徽楼市去库存 农民退出宅基地每亩奖马航370遗物照曝光 共20件左右供清代皇宫里的假货:太监偷卖真品 买赝与枪手对峙3小时 奥兰多警方遭批“反女子餐厅吃饭脚下蹿出一只大老鼠 食品女子脑死亡近四个月 顺利产子创存活纪女子三年中四次怀孕只为逃避刑罚这家公司竟规定女职员未满30岁不能生皮肤利什曼病肆虐中东 上万民众遭毁容瑞典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奥斯卡小王子接膜拜——大神超真实3D绘画?亮瞎双眼大运河保护即将立法 明确“十不准”“雷某案”报案材料已移送昌平区检察院报道追踪:舟山——全力搜救岱山失事渔“跑男”未播大放送 奇葩难题层出不大锅海鲜看着流行又拉风 吃完后拉肚子喝完老酒路遇交警查酒驾 男子竟偷走酒杭州将建汽车分时租赁总部 租汽车像租山西4景区被警告:工作人员抽烟 寺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