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导演难忘雪中吻戏 曝双贤吻了两个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40

  《星你》剧照

风靡亚洲的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仅让两位主演全智贤与金秀贤的人气飙升,还让导演张太侑备受关注,他甚至会计划到中国以导演的身份参加一部爱情喜剧电影的拍摄。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目前正在华娱卫视热播,张太侑近日接受了华娱卫视娱乐节目《华娱米饭》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自己在构思剧本、选角、拍摄的心得,透露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男女主角雪中之吻。

选角:男主要帅,女主角要国民女神

在韩剧不乏如《继承者们》(观剧)这类豪门富家公子题材的作品,《来自星星的你》却以外星人作为主角,导演张太侑讲述自己的灵感来源:“在历史纪录里,在朝鲜时代的纪录里,有一个UFO落到了地上,我看到这个故事就编了《来自星星的你》。”对于男女主角的选择,张太侑非常谨慎:“这部剧集里,人物的形象、特点都非常重要,男主人公是外星人,所以他要长得帅,演技都特别好,所以我就选了金秀贤。” 而女主角,导演希望她本身是韩国的全民女神,于是在金秀贤的推荐下,邀请14年没有接拍电视剧的全智贤出演。对于金秀贤和全智贤两人私下的关系,张太侑爆料在片场两人有时候会互相攀比,希望自己的表现更出色。而两人也确实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的出色演绎频频获奖。全智贤在“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拿下电视剧单元最高荣誉“电视年度大奖”,获奖时她感动落泪,对着金秀贤说:“没有去星星上,而留在地球上的都敏俊xi,金秀贤,谢谢你,我们下次再来!”金秀贤亦凭该剧获颁“最佳人气男演员”。

拍摄:唯美雪地吻戏拍一整天

提及印象最深刻的场景,导演张太侑首推全智贤和金秀贤的雪中吻戏:“一是那个场景本身就是很美,二是我觉得这个场景表现了整个剧情的内容,穿着黑衣服的外星男人,和戴着白毛毛帽子的女演员,在一个雪原上,也不是圣诞,但是下着雪,特别的浪漫。”据悉剧组为这场重中之重的吻戏预留了一整天的拍摄时间,全智贤和金秀贤吻在一起的时长,加起来差不多2个小时。导演一直摸索最好的拍摄角度、接吻的时间和距离,力求拍出最完美的画面。

发布会上市长路军当场哭泣昆山工厂爆炸系粉尘引起 科普:粉尘爆桥面破损率达15% 服役25年的中河十袋大米 竟然都有虫子你买的“玫瑰”是月季?2000元优惠没了?杭州伊萨卡小区两百多住户停水多日停水原因已找到 正协商解决方案半挂车上掉铁块 后方车辆纷纷“踩雷杭州地铁渗水事故后续:抽水结束 周浙江高考第三批分数线公布 提前录取交通安全:驾驶室塞进八大汉 货车超农业厅举办蔬果展 云和高山蔬菜1小经济专家:限购松绑后杭州楼市会在稳定昆山市卫生局长:工厂爆炸后187名伤强国梦亦是强军梦——读习近平诗作《军北京数千人赴七夕相亲大会 现场堪比演仿唐婚典 中法情侣七夕穿越大唐华清池七夕成萤火虫“劫日”:网店一个月卖百成都情侣七夕凌晨4点排队 争领首张结超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你拖后腿不管你相不相信爱情,七夕还是来了专家:元宵节自古狂欢 更适宜作情人节专家:元宵节自古狂欢 更适宜作情人节不管你相不相信爱情,七夕还是来了暴恐分子威胁着全体维吾尔人超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你拖后腿成都情侣七夕凌晨4点排队 争领首张结七夕成萤火虫“劫日”:网店一个月卖百12对尖叫着的爱情 游乐园的七夕集体孟庭苇前夫首提离婚主因:大南方捣乱 省委省政府领导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今年北京马拉松明示禁止“尿红墙” 违暑期为孩子系好“安全带” 专家市民3名医生连做32小时手术 累瘫在手杨幂林志玲范冰冰孙俪baby 身家过金泰熙韩佳人宋慧乔允儿IU 韩国最美“哇哈哈”散落高速 过往司机停车哄修村志开蒙礼耕读传家吹新风 乡土浙江温州惊现楼顶上的宗祠从下岗女主持到全能艺人揭秘谢娜综艺一姚明捐酒做公益 周杰伦赠金靴显土豪CNN摆乌龙 球王贝利“被去世”评论:贫困县何来6个“挂职副县长”日本海啸灾区摩托车时隔一年跨海650杭州自然博物馆进入“贺岁档” “马年强台风菲特登陆时最大风力14级 狂风宁波:3天内疯狂盗窃电动车 90后小温州:"最美新娘"捐髓救人 推迟婚期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全面收紧 八五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