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啸灾区摩托车时隔一年跨海6500公里漂至加拿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1:35

据日本共同社5月1日消息,日本驻加拿大总领事馆于当地时间4月30日透露,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格雷厄姆岛4月中旬发现了一辆摩托车,可能是东日本大地震时因海啸冲走的。一名在海滩散步的男子发现了该摩托车。采访了该男子的加拿大CBC广播公司向温哥华日本总领事馆报告此事。

报道称,这辆哈雷戴维森公司生产的摩托车装在一个可能为卡车脱落的货箱内,牌照为日本宫城县。CBC广播台称,这可能是被日本海啸冲走漂至加拿大的第一件物品。宫城县距离格雷厄姆岛约6500公里。

此前,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密德尔顿岛曾在3月发现从岩手县漂来的一只足球和一只排球,物主都已被确认。

发现摩托车的男子表示“希望物主平安无事”。他还说,“最重要的是要充满敬意地保管好发现的漂流物”。(记者 王欣 编辑 陈晟)

疑似非诚勿扰女嘉宾王从阴云笼罩到云开雾散 最美乡村医生不辞辛劳为百姓送健康 最美乡村医生以船为家以爱为医 最美乡村医生之谢爱马背上的藏族医生 最美乡村医生之洛松副厅长为子办婚宴称20辆警车助阵是“公安部:违反黄灯信号第一代身份证2013年1月1日起停止昆明一会所用六百斤金条铺道20米 造公安部:前10月全国因闯红灯肇事致7元旦机票价格普遍便宜 一代身份证将不广西80后新人浪漫婚礼 520米婚广东警察创《防骗style》3天萌倒《中国梦想秀》首次迎来166人强大追教育部:学校遇极端天气可自行调整上下80岁老太太受访称“不怕死,就是有话1小时600人闯红灯 谁成就了“中国国内旅游黄金周收入约一千八百亿 同比黄金周楼市冷淡 54城市签约套数环比黄金周全国发生交通事故近七万起 死亡香港疑似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致严重呼吸系上海2人家庭可申请两居室经适房 本月发改委今日公布第二批降低门票价格的9我国首艘航母交付海军 胡锦涛出席交接王立军数罪并罚 执行有期徒刑15年“杰拉华”已加强为强台风 可能影响东郑州男子账户多出1700万 想还钱银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存在严重违纪问我国地震预警系统通过鉴定 可通过手机国家大病医保新政公布 实际报销比例不杭州自然博物馆进入“贺岁档” “马年强台风菲特登陆时最大风力14级 狂风宁波:3天内疯狂盗窃电动车 90后小温州:"最美新娘"捐髓救人 推迟婚期杭州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全面收紧 八五折杭州近江路路面有1米多深塌陷 暂时封杭州: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口禁右 交警提四川成都:便衣民警擒“飞贼”海盐两落水者获救 急寻救命恩人除夕开始杭州各寺院谢绝自带香烛美研究人员称孕妇吃高脂肪食物或导致后湖北国资委副主任鲁力军涉严重违纪被立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15日上涨以色列强人沙龙今日落葬 多国政要将出外交部发言人:敦促日本领导人正视国际66岁老太第3次参加考研 成全国最年2013年逾30名国企高管落马 反腐财政突击花钱进入冲刺阶段:12月要花奥巴马举行年终新闻发布会浙江10吨病死甲鱼骨流入邻省中药材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