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李易峰新晋国民男神“上位”揭秘 颜控时代美男当道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6:14

国民男神养成记——解密李易峰陈伟霆吴亦凡三大美颜帅哥是怎样“上位”的。李易峰陈伟霆《古剑奇谭》电视剧一夜爆红,吴亦凡解约跟着徐静蕾拍电影……

颜控时代,刷脸要“颜值超高”

李易峰演绎的古装“苏苏”成为《古剑奇谭》(以下简称“古剑”)美颜派之一。他可谓是内地“国民校草”的始祖。香港艺人陈伟霆在“古剑”里也是帅爆款,“窄脸高鼻剑眉”,既有“潮流范儿”又不失高冷。“韩范儿”十足的吴亦凡则算是几人中独树一帜的,花美颜中还多了些前卫感。几位小男神可谓是古装和现代装各有千秋,绝对是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帅哥。如今,李易峰遇到什么难回答的问题,也会主动调侃自己的帅气外表,“我的颜不错啊!”在这个“审美”的时代,我们只能酸酸地说一句:“长得丑还出来混个啥!”

“韩范儿”十足的吴亦凡,花美颜中还多了些前卫感。

身高至少180,身材也不能输

如果看下几位小男神的资料,全部是180厘米以上,要不然把女主角揽入怀中时就没有那么完美了。“大师兄”陈伟霆之前亮相《土豆最Live》时就献上了他早年歌曲《女皇》热舞内地首秀,现场不停被粉丝叫“脱”,不过他最终并未完成“半襟”,采访中他解释称因为会有“小朋友”在看所以不能太露,当然你可以去看下MV, 友情提示:画面太性感,未成年人慎入。其实想想陈伟霆曾经出演过的《出轨的女人》、《前度》中的激情戏就知道,他脸以下的身材优势绝对不是盖的。

吴亦凡 身高187cm

至于李易峰的身材,要知道他从小就是学校里的运动健将,小学的时候就是校足球队的前锋,后来读中学的时候改打篮球,也进了校队。据悉他一直有锻炼身体,曾经在拍某部戏的某场戏之前做了100个俯卧撑,还把房间里的哑铃带到了拍片现场来随时锻炼,目前就是为了让肌肉充血,身材看起来更结实点。说到自己的身材时,他也表示目标就是吴彦祖的身材,所以现在经常做卧推这样的练习来锻炼自己的胸肌。

角色是王道,“一夜成名”多因“一剧成名”

吴亦凡

《古剑奇谭》收视率火爆,只能说如果你不知道这部戏,那就有些上不了年轻人的台面了。其实李易峰自己也不认为是“小鲜肉”,因为他已经“刷脸”刷了那么多年,参加选秀比赛入行,电影学院毕业后发过唱片、跑过剧组,后来参演《加油网球王子》之后慢慢上道,出演过的电视剧不计其数,所以他也不得不自己调侃“一夜爆红”,称:“哎呀,也该轮到我了吧!时间差不多了。”其实在“古剑”之初,还是有很多记者对李易峰并不知晓,因为同剧的其他演员更让人叫得出名字,但正是因为“古剑”的男一号“百里屠苏”让李易峰今年荣升大热榜首,成为走红一词的代言人,可见以前的角色与“萌苏苏”相比都不够高精尖,或者说一下子就触到了粉丝的内心深处。

吴亦凡

与SM闹解约的吴亦凡今年6月传出或签约郭敬明出演电影版《幻城》,随后又被曝出加盟徐静蕾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出演男主角,搭上老徐新戏的顺风车,一下子让他从EXO中突围而出。

公司砸钱力捧,平台优势助推

不得不说,即使你有了很高的颜值、很棒的身材,或者是参演了一部看上去不错的作品,你也可能像“香港先生”一样有热度却不红。几位小男神像坐上火箭一样的上位速度,非常重要的一环就在于经纪公司的力捧。

芒果强大平台,每播出一部剧,相关的主创都可以享受当红节目诸如《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的亮相机会,可以说在电视台本身的曝光率就翻了一倍。芒果台有其强大的观众群体,无疑让男神人气居高不下。

吴亦凡早在2007年通过挑选进入SM公司,2012年2月16日正式以EXO组合出道,为主攻华语地区的EXO-M的队长。就算解约,但他还是一直保留从团队时期就培养的态度,包括见到导演、后台工作人员等,都会礼貌性地深深鞠躬。此外,SM招牌吸引粉丝并不难,吴亦凡从EXO开始积累的庞大粉丝,并不会因为他单飞而减少。

话题炒作性,卖腐、纠纷都是头条

“古剑”中李易峰与陈伟霆的“兄弟情”已然被众多网友玩坏,关于两人的各种“基情”段子更是层出不穷,“苏越国民CP”瞬间甚嚣网上,“大师兄“和“苏苏”再度掀起荧屏“国民好CP”的风潮。“古剑”后两人还继续“卖腐”到底——观众可以关注下近期将播出的民国题材剧《活色生香》。这种好兄弟好基情并未让两人排斥,陈伟霆曾在节目采访中被问如果李易峰与阿Sa掉水里会先救谁?陈伟霆直言:“我也跳下去一起死,先救谁都太危险。”陈伟霆也不担心阿Sa吃醋自己与李易峰的基情,以后也不会避讳接“男男”情深的戏码。

至于吴亦凡的解约纠纷可谓双刃剑,一方面让明星因合约限制而举步维艰,另一方面也因为诉讼成为话题,正如当初离开组合的韩庚,每次曝光和行程都会因此受到关注,之后签约新经纪公司也成为新的话题。

绯闻不可少,每个男神都有一个女神

李易峰的女神之谜大概就是他自曝曾与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不过现在已经分手,当时是她提出的,刚分手时我完全不能接受,还去了韩国找过她,但没能挽回。”之前李易峰还与李菲儿合作拍过戏,被传两人就电闪雷鸣擦出了火花。不过最能借人气的还是大幂幂,只可惜人家现在已经是孩子她妈了。

相比较惨的就是吴亦凡,因为有爆料说吴亦凡之所以与经纪公司解约,然后火速加盟徐静蕾的新片,是因为吴亦凡与老徐擦出“母子恋”。虽然“不伦恋”很可能是“标题党”,但无可否认,他与徐静蕾合作,后续发展必能上新台阶。

其实几人中真正算是有女神的就是陈伟霆,被问及是否介意被介绍为阿Sa的男友,他也直言不会:“可能一路以来不断努力,现在也要继续努力,压力可能会大一点,每一个作品都要做好。”谈及结婚热,他也表示暂时没有计划,家里人也不着急,女友也没有催自己。

爆红“明星体”大盘点张家辉是张学友亲弟弟?揭娱圈明星隐秘安吉:储藏室十桶液压油起火 消防及时明星片场一秒变逗比吴奇隆佘诗曼霍建华 港台明星“北漂”谢娜吴昕唐嫣 惊看女星褪去土豪金气质小贝长子再约超杀女 黑白搭配似情侣衫Super Junior:少女时代是曝张根硕涉嫌逃税20亿韩元 公司惊慌桐庐:搅拌车撞倒电瓶车致一人被压 消郭采洁大学毕业照女神范十足 明星罕见台媒:柯震东2年内将不能到内地发展李秉宪疑与两女酒后乱性 遭勒索50亿女星节目中摸男大腿:罗志祥太短 贺军桐庐:满载化纤的挂车高速自燃 消防三本周雨水较多 最高气温30℃上下小二班编曲王子大对战:夏恒PK张智勇临安四路人才助力“五水共治”张根硕涉嫌逃税20亿韩元 公司惊慌称舟山:千吨货船突发大火 消防鏖战四小《卫子夫》王珞丹被封一代丑后 盘点毁委员源头“当”河长 “五水共治”进深山东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陈瑞斋王国群徐北京遭遇今年来最强降雨 今天东部有大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谭栖伟被“双哈尔滨延寿看守所3名犯人将1名管教杀山核桃提早半月自然熟 中秋节嗑着新货北仑:在建工地脚手架发生坍塌 消防救郑爽撞脸大S 岁月啊!你是杀猪刀or张信哲当梦想导师遭“嫌弃” 那英:别河南:旱区民众提水桶大佛前抗议如今火老字号月饼爆丑闻 招聘工人无需体检仓闲林水库工程年底建成 主城区备用水量电商运作潜规则——靠虚假销售提高排名马航退票只能拿200?导师行头大揭秘:男导师“黑白配”乐清特大绑架案开庭陈光标纽约行善 有人叫好有人骂韩国长腿欧巴“崔英道”来袭!6.15宋茜EXO杨幂陈晓宋慧乔明星卖萌搞怪杭州:500万存款被副行长转走 银三门:滨海新城农家乐项目涉嫌“三违规在沪浙商抱团回归 首个城市综合体项诸暨赵家的樱桃熟了缙云:连体民房着火危及毗邻 消防鏖战几十元普通红酒冒充千余元小拉菲 杭州浙江省社科院调查:仅六成受访者享八小孟买踩踏事故致18死50伤 警方承认史上最贵情人节来临 杭州玫瑰货源紧张新闻午间道:浙江县级城市空气质量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