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3万英镑招聘钟表师 负责维护逾千只钟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07

英女王3万英镑招聘钟表师负责维护逾千只钟表

英国女王收藏有上千多只钟表。

中新网9月27日电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白金汉宫近日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公开招聘钟表师,其职责是维护女王收藏的1000多只钟表,上发条,并确保它们在计时方面准确无误。

这份工作年薪31200英镑(约合人民币305000元),每周工作37.5小时。每年最大的一项任务是3月份夏令时开始时将钟表调快一小时,到10月结束时再将它们调慢一小时。

成功应聘者还要负责保养,修复和维护女王收藏的各种钟表。担任此职务者将在白金汉宫内工作,并负责照管附近圣詹姆斯宫和克拉伦斯府的钟表。

这份招聘广告放在了女王的官方网站上,要求受聘人对钟表非常在行,擅长使用工具和机器,能拆卸和清理机件,并能制作备件。

此外,招聘还有一条非常关键的要求:应聘者必须能非常守时,严格按时完成任务。

韩国主妇中秋节忙碌后压力激增 电视购韩国一男子在美或为报复公司 开枪致一巴基斯坦强震死亡人数升至348人海因里希 哈西斯:让更多人群受惠于普日本解禁集体自卫权推到明春 自卫队活俄罗斯一市中心出现野猪 特警队出动将巴基斯坦:地震灾区灾情严重 救援难度巴基斯坦强震已致348人死 500余俄罗斯外长称打击恐怖主义不应有双重标7名俄船员在尼日尼亚被扣 尼外长将协安倍称决心使日本成为“积极和平主义国2013年9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文字实西班牙6名少年因在古城墙上涂鸦写字被国内首部“全景”展现浙商的报告文学在浙江统一监管危化品车将强制性安装监控肯尼亚发生两起袭击事件 3人死亡日本官房长官称韩国对旭日旗存有很大误女儿豪华婚礼取消 美夫妇改邀数百流浪印控克什米尔警察局和军事基地遇袭 致日本电器商推出拟人化“萌系剃须刀”大民调显示奥巴马总统支持率跌至两年来最美国一男子逝世 曾因永久性蓝色皮肤闻美国艺术生发起摄影活动 采集性侵案受澳大利亚女性刮起干净饮食风 热衷未加苹果5C在澳大利亚销售惨淡 经销店门网络红猫“暴躁猫”再成“明星” 将为阿富汗双头女婴借助手术成功摘掉多余头快讯:伊拉克巴格达发生多起爆炸日本查处191栋“蜗居”住宅 分隔房网络红猫“暴躁猫”再成“明星” 将为肯尼亚恐怖袭击幸存者讲述惊魂一刻(图中国银行新加坡举办人民币业务推介会 美联合航空因人为疏失误卖大批10美元美华盛顿州5所学校称因受安全威胁决定中方祝贺阿博特当选澳总理 愿共同推进尼日利亚东北部遭袭至少15人死亡加拿大专家积极评价中国在G20中领导余杭16岁少年报假警180余次 对女淳安被列为生态“单列县” 不再考核工史上最贵的牛肉面 上万块一碗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阿里上市首日暴涨38% 市值超23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2014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周 小编支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古装扮相最美的女星TOP20 刘亦菲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