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维新会堺市选举落败 桥下彻迁怒《朝日新闻》古代五大书法家的字体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5:23

原标题:日维新会堺市选举落败 桥下彻迁怒《朝日新闻》

日本大阪府堺市市长换届选举9月29日进行了投计票。现任市长竹山修身击败日本维新会下属政治团体“大阪维新会”新人西林克敏,成功实现连任。在选举失败后的记者会上,日本维新会共同代表、大阪市长桥下彻拒绝了《朝日新闻》记者的采访要求。

据日本《读卖新闻》9月30日报道,日本维新会共同代表、大阪市长桥下彻29日在堺市市长换届选举投票结果公布后的记者会上表示,之所以拒绝《朝日新闻》的采访,是因为该报在投票前2天突然撤换了维新会有关“大阪都构想”的政策宣传广告。据了解,《朝日新闻》曾接受维新会的委托,在27日的版面上刊登了相关信息,但是在28、29两日的版面中,却撤除了以上信息。

桥下彻称:“不刊登维新会政策广告的做法是不公平的,严重影响了选举结果。”一同出席记者会的维新会干事长松井一郎也表示:“如果(《朝日新闻》)不就此事作出说明,将不接受采访。”

据堺市选举管理会介绍,公职选举法对于候选人在选举期间刊登新闻广告的次数以及版面大小都有详细规定,但是对于政党及政治团体的政策广告,则没有具体规定。

针对上述事件,《朝日新闻》广告部回应称,“在临近选举投票之时,(大阪都构想)已成为双方争论的焦点,如果屡次刊登这一方面的信息,或有诱导选民之嫌,我们正是出于公平公正的观点,才决定不在刊登相关信息”。(记者关超)

外媒:埃及外长称该国新政府将于明年春美媒称五角大楼承包商经由伊朗运货或违美国一名牧师在布道时被枪杀 凶手现已世界小姐决赛菲佳丽封后 700警力维中国设计师在“世界可穿着艺术大赛”上中国设计师在“世界可穿着艺术大赛”上今日海外关键词(9月29日)融冰对话世界小姐决赛举行 菲律宾佳丽封后(高普京在纽约时报刊文:美国只知野蛮动武三大因素促联合国权威得以维护中国游客违反禁令攀爬美国国家公园拱石美伊总统34年首次通话各国首脑“红宝箱” 含机密文件或能启奥巴马送伊朗总统礼物 银质波斯水杯物黎巴嫩东部爆发冲突发生交火 导致4人法国男子登山时发现珠宝箱 宝物价值2黎巴嫩东部爆发冲突发生交火 导致4人日本核污水处理设备ALPS仅试运行2韩拟继续在阿开展官方开发援助性质重建北京全城再陷重度污染 预计明日雾霾还美媒称五角大楼承包商经由伊朗运货或违美军中校:解放军装备好不等于打仗好 中央气象台发雾霾预警 北京天津等地将世遗江郎山与台湾日月潭“喜结连理”伊利集团液态奶项目落户衢州 采用国际杭新景高速货车起火20余吨电缆尽毁 埃及外长敦促国际行动 呼吁建立中东无“房姐”案宣判 龚爱爱一审被判有期徒潘基文首度会晤叙利亚反对派 推动召开最高法:六种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情形FBI:华盛顿枪击案枪手疑遭电磁波控肯尼亚内政部说袭击事件营救行动接近尾埃及逮捕穆兄会发言人 冻结多名成员资金正恩视察游乐场所 亲自观赏三维立体美国西太平洋演练反导乐清被停课小学复课 邀家长代表参与调杭纯电动汽车里程创新高 下半年再投放美媒:美国人收入差距扩大 奥巴马时期泰胶农示威行动可能扩大单冲峰对阵倪鹏郑爽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揭秘疑似整容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文化娱乐母基金投资交流活动去年马云和卡梅伦玩自拍 今年英国卖家女孩失联两日后发回蹊跷短信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
古代五大书法家的字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意思什麼是金屬的活潑性?金屬的活潑性與金屬單質發生反應時的條件及現象有何關係?热释电陶瓷与压电陶瓷的关系热释电陶瓷热释电滔滔不绝是什么意思水裝的比較多 敲出來的音調比較高還比較低美丽√75-2√48√75減2√48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李佳毅枯叶蝴蝶主要内容和树谈心主要内容和树谈心主要内容30字想的念的是中国主要内容30字风霜重重恶 重的读音曲减一笔冷战后世界政治格局发展趋势如果有机会,欢迎你去中国国有企业改革的方向是___哪些四位数可以除以八“工农武装割据”的中心内容是人民民主专政作为一种制度,是我国人民民主专政是毛泽东认为,推动社会主义社会向前发展的动力是我国人民民主专政是 A. 民主和专政的统一 B. 自由和纪律的统一 C. 民主和集中的统一 D. 个社会主义社会的主要矛盾是___ A. 人民群众同敌视和破坏社会主义事业的敌对分子的矛盾 B. 物价上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后,各民主党派的性质是 A. 新民主主义政党 B. 各阶级的联盟 C. 资产阶级按规律填数139故乡我的故乡刑天 夸父追日 精衛填海刑天 夸父追日 精衛填海有何共通點a,b,c为三角形的三边,(b c)sin(A/2)=15,(b-c)cos(A/2)=8頑強不拔是什么意思简单英语谜语如何完成猜谜语的特色作业的英语版简单的英语谜语要需要答案3的21次方可导的周期函数,其导数亦是周期函数求证可导的周期函数,其导数亦是周期函数儀表顯示的設計原則圣经里缅怀故人的句子圣经里纪念亲人圣经里对死亡圣经描述死亡蕴含哲理金光闪闪类似的词蕴含哲理造句12345大3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