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上班期间被蚊子叮咬 报警要求按工伤处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0:37

6月21日,重庆回兴派出所接到梅女士的报警,她说自己受了工伤,可老板不报账。原来,梅女士在上班期间被蚊虫叮咬后颈部出现过敏,事发当时,公司负责人要求她去拿药擦擦,没想到梅女士却买了400多元的中药补品。

人事部经理表示,在上班时造成的伤害,公司是会报销,但梅女士这个无法报销。

在一起!两大钢企武钢集团与宝钢集团筹食药聚焦:猪肉冒充牛肉 “澳门香记联合国公布今年29项申遗 神农架左江联合国公布今年29项申遗 神农架左江成都大客车冲出公路 38人受伤湖南一客车起火 已致35人遇难北京一女子叫餐 遭送餐男子入室持刀北京一女子叫餐 遭送餐男子入室持刀下周杭州雨不停 7月中旬出梅英国"脱欧"派跪英国"脱欧"派跪注意! 杭州酒店安保升级6月26日《经视新闻》内容提要喜迁新校址 结果空欢喜? 学校表示需装修不到半年 地板竟开裂近百处 厂垃圾堆放侵占小区道路 物业称填埋场地亚投行首批四项目亮相 获中国5000蜱虫又惹祸!山东老人被咬伤抢救320蜱虫又惹祸!山东老人被咬伤抢救320贵州男子入冰棺10余小时后 嘴角&q贵州男子入冰棺10余小时后 嘴角&q没买车位不让进?业主赌气车被划伤 监感人!八旬老人不慎落水 七旬老人出手20160626《钱塘老娘舅》:六旬中国长征五号拟于2016年下半年在海曼联通知阿根廷国脚自寻下家 1000专家:“长七”飞天 表明新火箭和发射20160626《钱塘老娘舅》:当“24岁男朋友竟跟我妈私奔张柏芝母子现身机场 小儿子Quint温州留美大学生杀害女友后潜逃回国被判黑龙江虎林女子器官全长反 几率只有百杭州龙坞茶镇焕然一新老人深陷淤泥12小时 警民徒手挖泥一失火的千年古村蔡国庆:四大天王加起来都不如我和刘欢有钱就变坏,十二星女变坏的特征毕业季将过租房高峰将来 杭城房租哪零食店加盟选择贪吃小站的6大理由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边吃烤肠边玩轮滑 10厘米竹签戳进男考上硕博连读 义乌男孩却得先证明 “国办指导意见:2020年底前严禁新增商旅市场后劲十足助力经济型酒店加盟4月杭州被投诉最多的汽车品牌、车型居奥巴马警告特朗普:总统竞选不是真人秀简直是哭笑不得,让女票抓狂的星座男生中国最高法:防止不当舆论影响司法公正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放宽中国人赴日签马克·奥斯本亮相TEDxXihu 揭